倫敦景點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城市中的喬治亞式秘密花園

倫敦的隱藏景點 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坐落於倫敦西北方的 Hampstead Heath 漢普斯特,是這座城市中的秘密花園,裡面的喬治亞式花棚與露臺在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美景,就像是荒野中的廢墟一般如夢似幻,偶爾會看到在當地慢跑的當地人,跑來花棚底下看書,或是在露臺下方的池塘旁邊休憩,是倫敦市中的完美綠洲!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倫敦景點區域特色懶人包|輕鬆規劃倫敦自由行行程

不過在一片森林裡有這樣的花棚露臺也真是奇特,這就要說起這裡的歷史故事了,其實在以前這塊土地是私人擁有的,並不是像現在開放給公眾的公園喔!

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的建造者

說到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一定要提起你一定聽過的"聯合利華"這間知名跨國企業公司!還有這位靠賣肥皂致富的Viscount Leverhulme子爵這位傳奇人物,他與他的兄弟一起創立了一個肥皂帝國Lever Brothers,後來Viscount去世後同一年與一間荷蘭公司合併,也就是今天的"聯合利華"據說也是世界上第一間"跨國公司"這個故事先告訴了我們Viscount Leverhulme子爵的財富是從哪來的,我們故事才能繼續看下去!

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的歷史故事

The Hill原來是一棟19 世紀早期的別墅,在1904年被Viscount Leverhulme子爵收購,並進行了重建與擴建,用來浮誇的開趴!舉辦夏季派對等等!而且他聘請的建築師來頭也不小,是當時英國非常之名的園林設計師Thomas Mawson!

不過在子爵去世之後,花園露臺漸漸地衰落,轉手給Baron Inverforth男爵,後來他又將這裡贈與給一所醫院,直到60年代倫敦政府買下部分土地之後進行重建修復工程,我們今天才能在這裡散步,享受悠閒,拍美照!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倫敦私人專業拍攝體驗
唐頓莊園&布倫海姆宮&科茨沃爾德一日遊(倫敦出發)
倫敦啤酒 & 普羅塞克自行車之旅

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參觀資訊

地址:The Pergola, Inverforth Cl, London NW3 7EX
最近地鐵站:Hampstead
營業時間:依據日落時間

1/1-2/58.30am – 3.30pm
2/6-3/58.30am – 4.30pm
3/6-3/258.30am – 5.30pm
3/26-4/308.30am – 7pm
5/1-6/48.30am – 7.30pm
6/5-7/168.30am – 8pm
7/17-8/278.30am – 7.30pm
8/28-9/108.30am – 6.30pm
9/11-9/248.30am – 6pm
9/25-10/88.30am – 5.30pm
10/9-10/288.30am – 5pm
10/29-12/318.30am – 3.30pm

我自己是真的蠻愛這裡的,因為多數的時間都非常清幽,觀光客偏少,紫藤花季的時候會稍微多一點點,現在我每年回來倫敦都會來這裡走走,雖然是在倫敦,但又感覺不在倫敦的感覺真的很棒,旁邊還有小森林,可以吸收芬多精,附近還可以眺望倫敦市中心的天際線,很推薦大家如果想要在倫敦尋找一些大自然,可以來漢普斯特這邊,順便來這個可愛的小地方!

倫敦 Hampstead附近住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