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酒吧|Dante NYC 世界50大調酒吧,從早開始微醺絕美餐酒館

DANTE NYC 這間店是一間在紐約百年的義大利咖啡館,後來被澳洲人 Linden Pride 和 Nathalie Hudson買下在2015年重新開幕,一樣以義式餐酒館的姿態出沒在紐約格林威治村!在2019年拿到世界50大酒吧第一名,是世界上最棒的酒吧之一!別於其他調酒吧,可以從早上就可以開始喝酒微醺,裝潢還超級美!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吧檯是小巧可愛的!酒牆上的酒說少不少但也不多,有蠻多預調好的調酒酒瓶,但裝潢上充滿了濃濃的義式咖啡館風情!色調是舒服的藍綠色,彷彿永遠都是舒適的春天,我是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客人不多大概是半滿!

前台也有個小吧檯,筆記向是咖啡廳的設計,很適合來分早午餐,溫馨家庭感的氛圍是我向來都很喜歡義式餐廳的氛圍!但我當然不是因為想吃義大利菜,這趟美國行我大約有三餐都是吃義式料理,我是銃著世界前30的調酒而來的好嘛!

整體空間是非常小巧的,大約8張小桌,8個咖啡吧檯位置,10個酒吧吧檯位置,我好喜歡在歐美有些酒吧即使是世界50大也能如此小巧溫馨而美好!初來乍到我已經喜歡上了這裡,有時候舒適親切的氛圍與服務勝過千言萬語!

酒吧的酒單是在桌上的QR CODE,我剛好是在Negroni Week 的期間到這裡,也真是來對地方了,因為Dante NYC的 Negroni酒單非常有名,因應Negroni Week又有特別酒單!所以我第一杯是點他們的夏日酒單,第二杯是點Negroni Week系列酒單上的調酒!(紐約快閃真的好累只能速速喝)

PINEAPPLE PIMM’S CUP $18

pimm’s no.1.
boatyard gin.
lillet blanc
cucumber bitters
london essence roasted pineapple soda 

我的第一杯是在late summer menu上面,因為我非常喜歡喝Pimm’s 因此看到 twist 就一定要點一下才行!整體酸甜平衡稍微偏甜一點點,非常容易入口,不能說超級清新,但也是清爽型的調酒,淡淡的鳳梨與黃瓜風味,跟Pimms中的草本風味編織成一片綠色的水果園!

Negroni Rosa $19

Amaro Santoni
Aperol
Martini Rosso
Fords Gin

與經典的Negroni相較之下,稍微甜了一些些,但是尾韻藥草酒的大黃與花香綿長,微微的苦韻在舌根展開然後回甘!身為Negroni愛好者其實很想刷酒單,下次回紐約一定要找同伴來這邊好好喝一下!(一人旅行的苦悶啊!)

Dante現在的首席調酒師為 Eloy Pacheco ,不知道是我幸運剛好遇到他,還是本來這間店可以做酒的調酒師並不多,我在許多文章中看過他的名字,在吧檯後的他非常認真的做酒,感覺沒有很愛說話,但我問了幾個問題他都很熱心的答覆,也不停地幫我加水!坐在吧檯也沒捨麼壓力,覺得服務拿捏得很剛好,我看到我旁邊的女生是喝完第一被好一陣子,調酒師才問他下一杯喝什麼!

因為疫情的關係,紐約街上每間店都有露天座位,DANTE的室外座位桌椅都超有義大利風情,感覺就像在度假!聽說在他還是義大利家族經營的咖啡廳的時候,有許多作家藝術家與名人也喜歡來這邊喝咖啡!

在紐約他們有兩間店! 拿到世界最佳酒吧的是我去的這間,在格林威治村(俗稱南村或小義大利)另一間在Westvillage的根本浮誇網美店,裝潢超美,那邊以早午餐為主,我經過看了一下其實超想走進去的~(36小時快閃要懂得取捨!)

Caffe Dante
地址:79-81 Macdougal St, Greenwich Village, New York 10012
營業時間:平日中午12PM開始營業/周末早上10點開始營業

Dante West Village
地址:551 Hudson St ( corner of Perry), West Village, New York 10014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為10AM-12A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