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minster walk

倫敦皇室路線|西敏寺周邊景點、大笨鐘、白金漢宮衛兵交接

westminster walk

我都忘了倫敦旅遊還有西邊的皇家景點,原本只想介紹泰晤士河畔以南,但這次帶父母去英國旅遊之後,發現~還是寫點一般去倫敦的人會像看的東西好了,因此規劃了這條一日倫敦西敏名勝散步,讓你們一天就看到大家覺得一定要看到的東西!所以我幫你們規劃了倫敦景點地圖-西敏地區,一路從特拉法加廣場國家美術館聖詹姆士公園白金漢宮西敏寺大笨鐘柯芬園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其實當初我帶父母去英國時,規劃了超級長的一段散步,後來發現好像有點太長了,要向安妮愛走路到一種程度才有可能慢慢走完(但倫敦超級適合散步耶!)拜託你們如果要來英國規劃長一點點的假期~

westminster walk

這個行程主要集中在西敏地區,現在大笨鐘在整修,其實可以路過就好(笑)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博物館,可以早上就出發國家美術館,晃個三個小時左右,白金漢宮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只看衛兵交接(如果要看衛兵交接在早上,行程要到過來走),還是要參過或者跟導覽團,走累了可以在綠園休息,晚上可以選擇在Mayfair或是SOHO地區吃晚餐,逛逛柯芬園然後回家!其實慢慢走下來這已經是個很長的行程,但應該不至於太累!

national gallery

The National Gallery英國國家美術館/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與國家美術館,搭地鐵可以搭到Charing Cross Station!

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有一個雕像,之前好像有人以為是哥倫布,但是其實那是帶領特拉法加戰役的尼爾森子爵(Admiral Nelson)廣場非常的大,也常常有街頭藝術表演,每年會有West End LIVE 會直接在這裡免費上映許多經典的音樂劇~真的非常推薦夏天的英國,總有許多參與不完的活動!

英國最棒的地方就是博物館免費,所已經過了就進去看看吧!收藏了許多梵谷以及達文西的作品在裡面喔!而且星期五還會開放到晚上九點,因此周末晚上如果沒有要狂歡,博物館是個好選擇!

但還是建議特愛博物館的人可以安排整整一天在博物館內!

倫敦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預約時間,必看梵谷向日葵

♠每日營業時間: 10am–6pm
♠星期五開放時間到 9pm
♠地址:Trafalgar Square, London,WC2N 5DN

st.james park

St James’s Park 聖詹姆士公園

經過水師提督門,走在The Mall 左手邊就是聖詹姆士公園,往前走就是通往白金漢宮,記得我對這裡最有印象的是,走來這裡下了一場大雨,接著就看見彩虹!裡面有個小湖,湖畔旁野餐也蠻浪漫的,夏季有超鮮豔奪人的花朵,春天還可以賞櫻花,是在城市賞花的最佳去處呢!

St James’s Park是倫敦八座皇家公園中的其中一個,剛好擁有坐落於白金漢宮前的花床,四季的植物都不太一樣!而旁邊的The Mall在皇家閱兵儀式,衛兵交接以及皇家騎兵閱兵扮演重要的腳色!因此時間一到就來這裡排隊站好就對了~

除此之外,這裡最知名的生物就是鵜鶘了!在這裡居住的第一隻鵜鶘是1664年由俄羅斯所贈送的外交禮物,至今已經有超過40隻鵜鶘把這裡當成家~

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

白金漢宮世女王的官邸,如果升起皇家旗幟就表示女王在家,如果當天女王外出了,就會改掛英國國旗,所以只要看看旗幟就知道女王在不在裡面喔!

倫敦住兩年沒有白金漢宮的照片是騙人的吧!對我就是任性,我就是沒有拍~連這次戴著父母回去也沒有拍!掠過大家都知道的白金漢宮~因為人實在太多,完全沒有心情停下來拍照.

但如果有想要看衛兵交接,通常時間會在星期一,三,五,日早上11點!

或是如果想要進入白金漢宮內參觀只有七月到九月之間是有每天開放的,其他時間都是指有特定時間需要預約超貴的導覽,因此大家要自己查一下喔!

♣參觀白金漢宮房間的門票


提前預約現場購票
全票£32.00£35.00
青年票 (18-24)£20.50£22.50
孩童票 (5-17)£16.00£17.50
博愛票£16.00£17.50
陪同票(照顧者)免費免費
五歲以下免費免費
2024/7/11-9/29


WESTMINSTER ABBEY


WESTMINSTER ABBEY 西敏寺

我們來到了西敏寺(欸欸)不但擁有千年歷史還是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結婚的地方,從1066年到現在舉辦了16場皇家婚禮,並有30位國王安葬在這裡超過300英國偉人在此長眠,還是一做世界文化遺產~不是很棒嘛!?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人很多很多的地方,尤其是很多團客的地方,所以我在倫敦兩年只來過這裡兩次,每次都是經過(笑)所以其實這個西敏地區我是沒有照片可言,為了這篇文章我找遍我的雲端硬碟,結果真的完全沒有在這裡留下痕跡,就只有這麼一張照片啊!

不過要參觀西敏寺最好還是查一下當天有沒有開放,因為他算是一座很忙碌於服務大眾的教堂喔!

星期一-星期五: 9:30am-3:30pm
星期三午後: 4:30pm-6:00pm
星期日:為信眾開放

2023西敏寺票價

♠因為幾個月票價就會浮動,所以大家自己到西敏寺的網站查詢喔!

全票:£27
老人65+ 學生:£24
6-17歲:£12
家庭票(1 大 1 小):£27
5歲以下免費

Big Ben

BIG BEN 大笨鐘

太多人了一心只想著要過橋,反正大笨鐘現在也在施工,還是要正名一下大笨鐘(Big Ben)是個暱稱,那座鐘塔其實叫做伊麗莎白塔!旁邊即是像是城堡般的市議會!

COVENT GARDEN 柯芬園

我居然找不到半張,關於柯芬園的照片,但基本上就是一個逛街吃喝好地方吧?缺點就是觀光客有點太多,假日整個就是水泄不通,但是柯芬園的品牌挑選我覺得大致上都還不錯,周邊也有許多高檔小眾品牌,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TK-MAXX在旁邊!

我很常跟朋友約在COVENT GARDEN TUBE STATION見面,不知為何覺得那裏是很棒的MEET POINT,通常不會刻意的到柯芬園逛街,通常安妮都是到SOHO去找好吃的,然後慢慢走到柯芬園,隨便晃晃~只能今年回倫敦時再補照片給大家拉(超不專業安妮)

因為是商圈型態,基本上每天都有開門喔!裡面市集的部分為早上10:00-下午6:00!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