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菲住宿推薦|L’ANTICO EPISCOPIO 斯卡拉山海景民宿

阿瑪菲住宿推薦L’ANTICO EPISCOPIO 斯卡拉山海景民宿,沒錯他不是在阿瑪菲小鎮上,而是鄰近的山城,被海景與山景包圍的民宿,遠離觀光客吵雜的喧囂,還有熱情可愛的民宿主人,房間寬敞也很舒適,非常滿意這次在阿瑪菲海岸三天兩夜的民宿B&B,很推薦大家可以住在這裡喔!

從Google map上看這間民宿的位置,設定走路路線會以為很近,但因為他在山上,雖然有路可以走,但實際上是一連串的山路與階梯,帶行李箱就不用想了!所以民宿主人很耶新的會提供公車班次表,可以從阿瑪菲的公車站搭大約15分中的公車上山,只要到公車站走五分鐘民宿就到了!開車的話民宿旁邊也有車位可以停,但是要收費的公共停車位喔!

我訂的是海景單人房,基本上也是雙人房房型,房間是樓中樓的形式,相當可愛,兩張沙發面對非常美的海景,房間也相當乾淨,有很多窗戶採光很好!民宿主人也有準備熱水壺以及茶包,有紅茶,綠茶跟洋甘菊茶,非常貼心!

民宿主人拍的照片也沒刻意使用廣角,基本上跟實際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曾經是古老修道院的民宿格局也很可愛,早餐很義大利式,前一天可以先在民宿者人準備的菜單上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雖然都很簡單,但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愛!!!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非常漂亮!而且可以直接走到阿瑪菲,下山很好走,大約十幾分鐘就走到阿瑪菲海邊了!沿路還可以拍到很多美景,覺得非常值得!簡單來說如果不在乎奢華飯店的人,真的可以住在這裡,價格相對阿瑪菲海岸的許多住宿也是便宜許多!晚上又很安靜,民宿主人又很好,我覺得我會想再回來這裡呢!

到阿瑪菲海岸就訂這間吧!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