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hia伊斯基亞餐廳推薦|連當地人都喜歡的南義美食

Ischia伊斯基亞餐廳推薦:連當地人都喜歡的美食,伊斯基亞雖然是個度假小島,但多數的觀光客仍然是義大利本土的人以及一些歐洲人,在伊斯基亞舊城林立著許多餐廳,價格比拿坡里稍微貴一點點,但以這種海景小島地區來說相對樸實不貴!我在舊城區吃了三間餐廳都很滿意,以下就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Le Bistrot Cafè

地址:Via Luigi Mazzella, 29, 80077 Ischia

這間餐廳的評價超低,但我當時沒看評價,我從沿著海堤的地方,從第一間餐廳開始看,這間在最後面,前面幾間看起來高級,價格也比較高,我看到這間在黑板上寫著炸海鮮10歐元,就覺得蠻便宜的,海景也很漂亮,也能看見城堡,於是就選了這間小餐館!

我點了炸海鮮(cuoppo di mare)之外,還點了一瓶水跟一杯濃縮,炸海鮮分量中等不是到很大,但一個人吃,10歐元的價格還算不錯!服務生動作比較慢一些,但完全不影響我,因為度假旅行的意思就是"什麼都沒有但時間最多!"另外因為後來才發現評價很低,多數是說服務生老闆很粗魯無禮,但我只是覺得他們都不太笑而已,然後有些人說炸物的油感覺不新鮮,我那天吃也沒有油耗味,不知道是我很幸運(可能剛換油?)但我整體的體驗是蠻滿意的,一度有想說要再來一次!希望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Ristorante Bar da Coco’

地址:Ponte Aragonese, 1, 80077 Ischia

我抵達當天下午看到當地的家庭在這裡包場慶生,我就決定晚上要來這裡吃晚餐!而且網路上評價也很高,這間餐館的前方是喝開胃酒的地方,一整天都滿滿的是人,生意非常好,後方是餐廳,座位寬敞,後方還可以看見海景,感覺很像在一艘船上!

這是我在整趟義大利之旅吃到最好吃的淡菜蛤利義大利麵,以及最好喝的白酒!House葡萄酒有分為1公升/500ml/250ml 我酒量不好但是250ml只要四歐實在是超級便宜!所以我點了也全部喝完了,這個大小大概是一般在外面點白酒的兩大杯!南歐的餐廳常常會有這樣便宜又好喝的白酒比水還便宜,喜愛葡萄酒的人到義大利一定要喝起來!

食物好吃之外,服務也還不錯,店員還有來關心喜不喜歡好不好吃,我好吃到拿麵包把義大利麵剩餘的醬汁全部吃光(以至於我沒有為在吃甜點挺可惜的!因為評價裡都說甜點超好吃!!)

Ischia Salumi

地址:Via Luigi Mazzella, 100, 80077 Ischia

這間算是義大利臘腸專賣店,從風乾火腿臘腸到佛卡夏麵包都是店家自己製作,整個走從產地到餐桌的路線,外面座位很可愛,菜單價格也蠻可以得,一個開胃酒起司火腿冷盤小份是20歐元(份量是合兩個人分享)我看照片是超豐盛!可惜我只有一個人(一個人旅行最大的缺點就是食物不能想吃就點)

我點的是起司以及伊斯基亞臘腸的三明治,最簡單的那種,分量我覺得蠻大的,超級好吃!!我總覺得我會為了這間店再回來,真的非常美味我至今念念不忘!我覺得我應該是個南義人哈哈哈哈哈!真呃超級推薦這間店!麵包還是溫熱的,也很適合到歐洲不習慣吃冷食的人喔!!

赫然發現我已經介紹完了!我在伊斯基亞真的度過非常平靜的兩天一夜,也非常愛這裡的食物,很期待再訪的那天可以多帶一個伴,一起好好地義大利吃東西(突然發現義大利超級不適合一個人旅行欸!)也不是不能想點就點,但義大利食物份量又不小,很常不小心吃太撐,很不想浪費食物啊!!!!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