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順天市景點懶人包|順天灣國家庭園絕美園藝博覽會,此生必訪夢幻濕地!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景點懶人包!!韓國旅遊去膩首爾跟釜山了嗎?其實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也有許多絕美景點,像是順天灣國家庭園,此生必訪夢幻濕地,今年還有在順天灣國家庭園舉辦超華麗的2023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來到韓國順天市,會發現探索更不一樣的韓國,許多國家自然風光,世界文化遺產,國家寶物,以及國定古蹟等等,讓我重新愛上韓國並更想常常來韓國旅行呢!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這次安妮是跟可樂旅遊一同搭著濟州航空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採訪,才驚覺原來韓國也有這麼美的地方風景與文化!當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這趟行程所看到的好風景啊!每一個景點不管你是要自由行還是要跟團都不能錯過,相當難抉擇,也因為相對首爾釜山等地偏鄉村風情一些,因此大眾交通幾乎都只有公車的選項,但也沒關係為了看見美景多走幾步路,多搭一點車真的會感到值得!

快跟著可樂旅遊一起前往韓國遊覽【2023年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吧!
參考行程請看這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景點懶人包

韓國的羅南道位處南韓的西南端,依山傍海海岸線曲折,風景秀麗,物產豐饒,也是韓國重要的穀倉喔!而這次我們主要採訪的地區為順天市,衝著2023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而來訪,以下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的必訪景點吧!

順天灣國家庭園-2023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

睽違10年再次華麗登場的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在今年四月到十月底重磅登場!所有的韓國都共襄盛舉去了一點都不誇張!園區不但美到不要不要,還大到要拍兩天才拍得完,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驚艷了!而且每一處的花床爭奇鬥艷,還有不同國家所設計的園林展現不同視角及文化的庭園之美,以生活在園林為主題,順天市在順天灣國家庭園,以及順天灣濕地畫上了一條禁止開發的界線,將讓人類與自然生態在這塊土地上打造出永續的遊樂園!

整個會場包含了順天市中心順天灣國家園林順天灣濕地,占地面積193公頃,可以說是相當龐大,因此我也會建議大家可以用兩天的時間好好享受,如果可以安排在平日會更好,舉辦時間就是韓國天氣最宜人的春末至秋天真的是期間限定:2023年4月1日至10月31日

兩天一夜的行程大家可以選擇住在園區內的花園住宿(豪華懶人露營)懶人帳篷裏面有獨立衛浴,充滿現代波西米亞風格,外頭還有桌椅以及慵懶的吊床,帳篷內的地毯與家具都是精心挑選,真的是非常用心,房價一晚大約為 450000 – 570000 韓元左右,並且由韓國非常知名的廚師準備餐點,還有包含順天園藝博覽會+順天灣濕地的門票!外加許多只有住宿的人能體驗的特別活動,像是夜間花園電影院,晨間冥想瑜珈以及園藝課程等等!不覺得超心動嗎?

另外記得一定要選一個黃昏到順天灣濕地,搭乘超級無敵可愛的無人天立方輕軌,去一睹世界五大濕地的風采!來到順天灣濕地除了觀察濕地生態,有天文館,自然生態館,享受自然風光之外,還能搭乘付費的生態船來用不同的方式認識觀賞濕地,但最重要的就是要爬上龍山展望台看夕陽!從蘆葦木棧道的尾端走到龍山展望台的路程約20-30分鐘,雖然一開始有陡坡要爬,會覺得小喘,不過當你爬上展望台時,眼前的美景會令你感到一切都值得!S型河道與土地相互輝映,流淌的河水變得金黃生輝,山的稜線與太陽,真的令人感到世界好遼闊啊!難怪會是韓國旅遊百大景點,要是能夠跟心愛的人在這邊看夕陽一定很浪漫!是一生一次此生必訪的世界文化遺產(與韓國灘塗一並納入自然遺產)景點~~

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的整體配置非常的完善,重點是廁所都超乾淨這是我很意外的一件事情,裡頭的花草會依季節做更替與變換,在會場還能看到工作人員照顧花床等等,不同的展區都有每一處的細節,還有很有趣的漢方體驗館,可以體驗足浴等等,可以身體力行的赤足步道,以更接地氣的方式步行變得更健康,都是很具有自然以永續意識的活動!推薦大家今年到韓國旅遊一定要把2023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放在清單裡頭喔!美照絕對是拍不完請帶好帶滿電池與記憶卡~謝謝!

順天樂安邑城

順天市的樂安邑城在14世紀時為了避免倭寇入侵,在這裡建了土城牆,到了16世紀,林慶業將軍駐守樂安,重建了石頭城牆,至今四百多年,城牆幾乎完好如初,沒有過大的修繕,而成裡總共還有一百多戶真實的居民,有別於觀光而重建的展示村及民俗村,是真的看的見居民的小城村,也被列為韓國國定史蹟喔!也是知名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地點!非常值得穿越時空一探究竟!

順天松廣市

順天松廣寺為韓國三大佛寺之一,位於曹溪山北邊山麓,與陝川海印寺、粱山通度寺合稱為韓國三寶寺(佛寶,法寶與僧寶)。包含普照國師在內,這裡共出了16位國師非常厲害所以也被稱為"僧寶寺"。松廣寺也擁有非常多木造文化財,全區內就有約80餘棟建築。包含供奉16位國師畫像的國師殿在內,而國師殿也只有每年佛誕節會對外開放喔!而最美最好拍的地方就在羽化閣與虹橋上的水波倒映,如果你喜愛靜謐寧靜,喜歡古典建築,一定要來這裡探訪一下!

順天連續劇拍攝場地(順天電視城)

是知名(也是韓國最大的電影拍攝基地)七零八零年代時空背景的韓國電影以及韓劇的拍攝地點,比較有名(我有聽過)的是江南1970(李敏鎬主演) 與 狼少年(宋仲基主演)其中裡面可以體驗換上韓國七八零年代的校服拍照,是個喜歡拍照的人可以盡情發揮的好地方!而且也有三種不同主題的搭景,分別為60年代的順天小都邑,70年代的首爾奉天洞貧民區(又稱為月亮村*),80 年代的首爾郊區!

*這些聚集生活較困苦的人們的社區會建築在山坡上,因此在晚上他們感覺像是離月亮最近的住宅,所以在韓國當時他們把貧民區統稱為月亮村!

大家把韓國順天市這幾個景點筆記了嗎?這只是安妮與乾爹可樂旅遊短短四天三夜去的地方喔!其實還有更多厲害的景點等著大家去發掘,激推可樂旅遊的行程~五天四夜一個人15900起~~~~這怎麼樣都會比自己去便宜欸!裡面有我的遺憾此次無緣探訪的寶成綠茶園(CNN評為世界不可思議美景31選!!)

快跟著可樂旅遊一起前往韓國遊覽【2023年順天灣國際園藝博覽會】吧!
參考行程請看這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