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先滋潤再修復,換季旅行滋養聖品推薦!

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先滋潤再修復,換季旅行滋養喉嚨聖品推薦!大家應該都知道冰糖燉雪梨,是非常好的潤喉去燥保養聖品,尤其現在台灣剛進入秋分,是非常適合滋補的季節,我剛好飛到歐洲,這個時候的歐洲早晚溫差大,空氣又比台灣乾燥,所以我就帶了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跟我一起去旅行!

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主要成分是天然的銀耳,水梨,綠蜂膠以及日本專利柑橘皮,所有萃取都是對喉嚨非常滋養的成分!我自己記得當初去英國打工度假是冬天抵達,才剛到一個月就開始瘋狂咳嗽,吃任何咳嗽藥都沒有什麼起色,我房東跟當時一起工作的華人同事都叫我去亞洲超市買冰糖跟水梨回來自己燉,也有人叫我吃烤橘子,要帶皮一起溫熱的吃!這時我才知道自然的食材與老祖宗的智慧還是管用的!因此我看到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就決定帶他走!

加上因為我是到歐洲旅行,所以我更欣賞他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攜帶也非常方便,14小時到義大利的飛機,機艙內非常乾燥,我一度喉嚨超癢超乾,又不想在機上喝太多水一直跑廁所,還好有放一包裝在夾鏈袋一起上飛機,然後一下飛機馬上又開一包吃,搭配一杯水立刻舒緩許多!

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的質地是偏液態,不是黏稠的膏狀,直接飲用非常方便,如果想要溫溫喝也可以加熱水,味道甜甜的帶點柑橘類似金桔的味道,比起傳統顧喉嚨的枇杷膏也相對不會甜膩,我在米蘭的時候因為早晚溫差差到十度,所以我幾乎早晚各一包,認真保養!男友就不乖乖吃,結果就開始咳嗽了!

簡單介紹 8more 這個品牌,是台灣做白木耳飲起家的牌子,我每次都會在草莓季的時候買他們家的草莓白木耳飲喝,因為我妹比我更愛木耳,所以每次買回來他都會跟我搶,尤其他們都是使用新鮮白木耳,沒有添加或是乾貨會有的各種殘留物,全產品線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吃起來也令人更加安心與信賴,也是這樣才持續一直有關注8more!

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推薦喝法

  1. 直接飲用:作為喜歡速戰速決的我就看上它小包裝,撕開可以直接喝所以帶去旅行,味道不會太甜,也蠻好吃的,直接喝絕對是最方便!
  2. 加熱水:如果喉嚨已經有點不舒服,加熱水喝會很快得到舒緩,還會有暖暖的感覺(尤其現在歐洲晚上真的是蠻冷的,這樣喝也很不錯)
  3. 加熱茶:我自己喜歡在工作的時候在旁邊泡一杯伯爵茶,伯爵茶裡本身就是佛手柑的香氣,跟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味道莫名其妙很搭!

8more 燉梨銀耳潤喉膏哪裡買?

網路訂購:官網燉梨銀耳潤喉膏產這邊買

實體門市:

八德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電話|02-2577-78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週六至週日,11:00-19:30

 校前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17號 (忠孝國中旁)
    電話|02-2957-05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30

桃園春日門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79號
電話:03-332-78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30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