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市集Broadway Market

東倫敦私房景點|週六限定倫敦市集|英式早餐推薦

百老匯市集 Broadway Market

說到東倫敦景點大概我會講個七天七夜還講不完,話說我也算是地頭蛇吧!?而且還覺得兩年的East London沒住夠,一直硬要說自己是East Londoner,還非常想幫這一區畫個倫敦散步地圖,幫助所有來英國旅遊或是來到倫敦旅行的大家!

但星期六與星期日能玩的東西以及景點完全不一樣,例如我一定要推薦的私房景點百老匯市集只有星期六有開但是在我名單上就是一定要留一個周末給他,星期日的哥倫比亞路花市也是~如果想體驗真實的英國旅遊景點先跟著我的腳步一窺星期六的東倫敦生活吧!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雖然倫敦很大,但我唯獨就是最愛東邊這一區,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住在這裡,但光是這邊我就已經住了快要兩年還玩不玩,還一度想要手繪倫敦的散步地圖呢!!這裡不但生活機能強大(活機能好的地方東西南北都有)但是說到他的獨特,就有點像是德國的柏林,集結多元次文化,藝術等等在一身!如果你願意好好品嘗東倫敦,可以花上很多天喔!若對生活感到迷惘,我推薦的東倫敦私房景點絕對可以給你靈感與啟發!

Bethnal Green

星期六的文青倫敦路線與地鐵交通

我會介紹的倫敦東邊都是以Bethnal Green Station為中心,是在地鐵Central Line(紅線) East Board 方向(東向) 這裡算是Zone2(差一站就是Zone1),所以不管是地鐵還是巴士都很容易抵達!

首先是交通,然後走路的距離這裡都算是East London中心,加上安妮以前就住在這裡,所以特別的熟悉喔!許多景點也都圍繞在這附近.星期六的的這裡白天很平靜,是文青感十足的一天,睡到自然醒享用美味英式早午餐,然後去市集走走的心情!沒錯!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我在排行程的時候有兩家喜歡的餐廳就在隔壁,結果我失算因為有其中一間星期日沒開,星期六吃了兩天都有開的,所以沒有嘗到美味回憶!!!!所以早午餐的部分我就直接帶過,再寫一篇介紹兩家店!

英式早餐推薦

周末的東倫敦早午餐推薦

周末的東邊倫敦算是寧靜,這裡的建築我說他是鐵路旁的風格,沿著Bethnal Green Road走著,這附近有許多值得發掘的小密境!路上有早上Bethnal Green Road market ,以前我常常在這邊買菜,因為很便宜賣像又好,常常會有一個籃子一兩鎊的好價錢!有時候還找的到超市買不到的蔬果喔!

很有趣的是在這個區域有許多的孟加拉移民,而且人口數還比這區域的英國白人還要多,因此有許多印度服裝店,還有道地的印度料理!這一帶的印度料理也非常好吃,不過我都沒有拍照,之後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

一天的開始就要吃超好吃早午餐,我推薦兩間店,一間是這間Cafe 338我最愛的英式早餐店,以前住在這裡我幾乎每個周末都來報到!份量十足又好吃價格也很公道

?Cafe 338 :338 Bethnal Green Road | E2 0AG, London E2 0AG, England

E.PELLICCI

這是一間義大利移民所開的餐廳E. PELLICCI也有提供英式早午餐,而且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這裡是我的倫敦私房餐廳,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裡的千層麵(自此之後我再也沒吃過比這美味的了),我所有吃過的義大利朋友都說讚!!!!!!連義大利人都認可,而且裡面的店員真的都是義大利人,講著英國腔卻有義大利調調,整間店很吵但很有味道!

不過星期天這間店沒有開,所以大家可以星期六來吃吃看!

敦美食|E Pellicci 義大利血統的英式早午餐,千層麵必點

攝政運河

百老匯市集Broadway Market 東倫敦最文青的市場

一直沿著Goldsmiths Row就可以看見運河,過了運河就可以聽到熙攘的人群,沒錯你就抵達我最喜歡的市集,百老匯市集Broadway Market!過橋時可以看見運河旁有超多人在散步或者是曬太陽,旁邊還有倫敦版ubike可以租借喔!

倫敦市集一次收藏2024倫敦市集懶人包|16大特色市集推薦,交通營業時間總整理

生活感強烈的百老匯市集Broadway Market是我喜愛他的原因,這裡也名列這一區的年輕人星期六最愛去的地方,而且旁邊還有公園可以野餐喔!我很常帶著書到那邊放空,周末總是聚集著超級多的人~

百老匯市集 Broadway Market

已經在這裡很多年的二手衣,三年前到現在完全沒有變,連鎖販售的古著類型都沒有改變,時在蠻厲害的!有許多衣服都還看起來很好,要是盤纏多一點我應該會買一堆回來賣吧!(哈哈哈哈哈)而且我在這裡買到一個只要5英鎊的二手小包包,質感跟狀況都還很好喔!跟妹妹在這邊各買幾件衣服,老闆還讓我們在其中一桿的五鎊區個挑一件免費的~實在是很開心!!!

連賣飾品的店家都很用心,雖然都是二手飾品,但是老闆會把有些重新做成耳環或飾項鍊,賦予某些不堪用的飾品新生命!這邊我覺得最棒的事情是雖然非常的文創,有許多自創品牌以及手作商品,從衣服,飾品,保養品到寵物用品都有,但是沒有人賣重複的東西!!!這實在是難能可貴!

百老匯市集 Broadway Market

這裡有許多東倫敦的藝術家以及創業家會在這裡擺攤,而且這裡也離Hackney(近年許多藝術家或飾創業家的工作室都聚集在這裡)很近,所以他們都會來這裡推廣自己的產品,許多都訴求有機,全素或是手工等等.像是有許多有機香氛,我自己就買了擴香,因為實在太好聞,包裝也太我的菜!

這裡還算是一個以當地人為主的市集,因此食物也都很好吃,除了可以馬上享用的熟食以外,也有許多手工麵包,醬料,起司以及肉品!

百老匯市集 Broadway Market

我最喜歡的起司蛋糕,這家New York Cheese Cake超級好吃,我大概也是每個月至少吃一次的那種等級~只要有來這個市集就會買一塊來吃,他真的賣得非常好,每次下午才來選擇就會剩下三四樣!

附近住宿

 

倫敦旅館住宿推薦|青年旅館HOSTEL實住懶人包

Climpson&sons咖啡廳

我在倫敦最愛也最推薦的咖啡店,來這邊一定要點一杯Flat White 才潮喔!雖然小巧但是店員都是帥哥(朋友都說我是去偷看小鮮肉 ) 但是咖啡真的好喝,比波羅市集那間在亞洲超紅的好喝店員態度又好!!

?Climpson & Sons Cafe: 67 Broadway Market, London E8 4PH

 

百老匯市集 Broadway Market

V&A YOUNG 兒童博物館

很喜歡這裡的強烈的生活感,有大人有小孩,來這裡採買,或是與三五好友在這裡買了咖啡水果等等就到旁邊的公園野餐,多麼令人想要耽溺在這而一整個下午,感受假日市集的熙攘氛圍,而且又沒有太多的觀光客阿!

逛完世即可岩沿著運河散步也很舒服,結束了運河的行程,沿著走回地鐵站的路上可以順便去V&A Young 兒童博物館,裡面收藏許多會勾起你童年回憶的收藏品!如果有帶小孩更適合喔(重點是倫敦的博物館常設展都是免費,博物館迷衝啊!)

V&A Young 兒童博物館:Cambridge Heath Rd, London E2 9PA

希望這次的週六倫敦景點散步可以幫助到你,讓你的倫敦行程更增添融入感!很多時候我覺得並不是我選擇了倫敦,而是倫敦選擇了我,讓我能愛他愛的死心踏地!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