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338

倫敦英式早午餐推薦 CAFE338|英國私房美食

CAFE338

說到英國美食或是倫敦餐廳推薦英式早餐明明就是被列為我的10大comfort food的名單裡面,你們在說英國美食沙漠我就氣噗噗喔!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因為我要介紹的是我最推薦的英式早午餐:cafe338食物這種事情見仁見智,有奢華米其林餐廳(不好意思~倫敦也很多)超美味超香令人食指大動的街邊小吃street food,也有在喝醉之後宿醉吃起來超幸福的hangover food,當然也有任何時候端上桌都讓人想吃得舒服的料理comfort food!!我是不管你們怎麼想,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可以天天吃培根薯餅還有鬆餅,你一定要看這一篇,因為這是連當地人都願意排隊報到的英式早餐店推薦!!!!

CAFE338
CAFE338

位於Bethnal Green的Cafe 388,是一間每到周末就大排長龍的早餐店,而且好像越來越廣為人知,我從住在那裏的時候就一直是每個週末報到,因為它是一個一個人吃早餐也不奇怪的地方,整個裝潢非常有家庭氛圍,有時候或許還會併桌,但大家也都會願意和別人一起坐,根本就是一間家庭餐館!連價錢也是家庭式的佛心喔!例如英式早餐裡面最貴的才台幣270,最便宜的才170,一般我會點的大約就落在台幣200-240之間,比在台灣吃早午餐便宜啊!而且還有附咖啡或紅茶~

他的早餐菜單非常的豐富,跟許多英式早午餐一樣,除了有14種早餐組合以外,還可以自選組裝配料,還有五種鬆餅早餐,想吃甜的時候我也會點(鬆餅加上培跟真的是絕配)而且他還有午餐與晚餐菜單,還有炸魚薯條,漢堡,歐姆蛋跟烤整顆馬鈴薯!!是不是非常的英式阿!!

CAFE338
CAFE338

我可以說是非常喜歡他的店內氛圍,有一種走入復古黑白電影的時代的感覺,整體非常的溫馨,店員也都非常親切,而且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非常多的人,尤其在周末,中午幾乎都需要排隊!所以建議來旅遊的你要有需要排隊的心理準備喔!因為如果會來到Bethnal Green肯定是你有要去紅磚巷!!那就一定會是周末來報到啦!除非你的住宿地點剛好在附近,而且一般亞洲人不會選住在東倫敦,但我會建議想體驗文青感藝術家生活感的人住在這一區域喔!

CAFE338

附近住宿

 
CAFE338
CAFE338

我通常就是吃很無聊的英式大早餐(Full English breakfast)或是吃有薯餅或培根的鬆餅大早餐,但是我不喜歡吃豆子,所以通常我會換成薯餅或是Halloumi Cheese,在台灣這種起司有點少見,但煎烤過後真的非常好吃,我平常不吃英式豬血糕Black Pudding因為我第一次吃到時剛好吃到非常難吃的版本,像在吃土一樣,但我吃到最好吃的再愛丁堡!!好不好吃真的很看調味,因為一般都會放許多香料去蓋掉血腥味~所以味到要是沒弄好就根本式五味雜陳很可怕!!!然後第一張照片那一盤是MEGA BREAKFAST,幾乎什麼都有,那一大塊東西是bubble很多人看到英式菜單會想說泡泡能吃嗎?但其實他是一種馬鈴薯泥煎餅,通常裡面有蔬菜!可以說是傳統薯餅啦!!!(英式可樂餅!?)那這間早餐店最棒的就是點早餐就會附一杯咖啡或是茶,咖啡還可以選擇加牛奶喔!!然後我通常就是會點黑咖啡然後再加點一杯柳橙汁!順帶一題它們也有素食(蛋奶素)早餐,而且也是有好幾種可以選喔!

看來我可以寫一篇介紹英式早餐菜單的文章了~喔耶!

CAFE338

天氣好的時候其實大家也可以坐外面的位置,在歐洲不要忘記享受舒適的陽光,而且早上就要開始愜意才是休假旅遊啊!

連絡電話:
-020 7729 0246
營業時間:
-Sunday: 06:00 – 14:00
-Monday – Saturday : 06:00 – 17:00
地址:
-Cafe 338, 338 Bethnal Green Rd, London E2 0AG, United Kingdom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