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美食|E Pellicci 義大利血統的英式早午餐,千層麵必點

倫敦美食:E Pellicci 義大利血統的英式早午餐,千層麵必點,東倫敦必吃就是這間我以前住倫敦每個月會光顧至少一次的小餐館,古色古香的內部裝潢還被英國政府列為二級國家文化遺產,重點是我以前去都不用排隊,只有當地人去吃,現在大排長龍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英國電影金牌黑幫就是有一幕在這裡取景!然後就開始有網紅,Youtuber來這邊吃飯拍攝!

這次回去特地帶我妹來吃,兩隻住在英國一年居然還沒來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倫敦好吃的地方其實很多)家庭式的小小餐館,現在還有了室外的座位,有點可惜人太多我沒有拍攝內部的照片,裡面是老老舊舊的淺色木工裝潢,大家可以去看金牌黑幫!

基本上這是一間英式早午餐店,所以基本的各種英式早餐,三明治等等也都非常好吃,很家常但很美味,不過最特別的是這裡有義大利麵跟千層麵,甜點還有提拉米蘇跟Affogato!他們還有賣罐裝的手工青醬,根本是隱藏在英國早午餐聽的小義大利!記得我住在英國時,常常會在裡面聽到店員們用義大利文聊天,但跟客人講話時又操著英國腔!

這個千層麵滿滿的肉醬,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濃郁醬汁,還很大份,不會像很多在外面吃的會有醬比較少的方,會有點乾乾的,一份吳到台幣五百,在倫敦真的是很便宜!這也是讓我愛上千層麵的地方,另我真的忘不掉這個好滋味,朝思暮想今年回去終於又吃到了,份量跟味道依舊美好!

然後青醬松子義大利麵也非常好吃,自家製的松子醬,搭上肉醬真的是人間美味,而且松子的香氣很足,用料沒在手軟,他們家的青醬絕對也是必點!

倫敦私房景點|週六限定倫敦市集|英式早餐推薦

另外提拉米蘇也是我每次來一定要點的!他很像解構提拉米蘇,不是一整塊的,但是裡頭的馬斯卡彭起司蛋白醬絲滑濃郁,真的每一口都令人感到非常滿足!

之前連我在英國認識的義大利朋友都很愛這間,帶我最好的朋友來吃她馬上大力稱讚,然後還跟一個義大利同事分享,她馬上說她以前也住在附近,很常過去吃飯呢!

地址:332 Bethnal Green Road,London, UK,E2 0AG
電話:0207739487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8:00-15.30|星期六 08:00-15.00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