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自助旅遊】卡塔尼亞三天兩夜|行程規劃與花費總整理

西西里卡塔尼亞自助旅遊三天兩夜行程規劃與花費總整理,這趟卡塔尼亞就只有花費在食宿,與最基本的交通,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城市卡塔尼亞具有非常好的生活感,歷史中心生活機能性也很好,B&B也都不貴,青年旅館一晚一千以下,雙人房很多三千有找,個人認為卡塔尼亞是蠻經濟實惠的深度旅行選擇喔!如果有附設廚房,在飲食上可以省非常多,不管海鮮還是蔬果當地市場都非常物美價廉!

卡塔尼亞三天兩夜行程

DAY1(2023/10/1)

  1. Roccalumera搭火車到Catania,約一個小時半車程!我自己喜歡用Trainline訂車票,APP真的非常好用很方便!
  2. Acanthus B&B Check in (從火車站出來的地鐵站Giovanni XXIII只要搭一站到Stesicoro走出來一分鐘就到了,相當好的地點!)
  3. AGORÀ HOSTEL(A PUTIA DELL’OSTELLO)吃晚餐,Via Etnea散步

DAY2(2023/10/2)

  1. Insigne Cafè 吃早餐(民宿合作的早餐用餐地點)
  2. Anfiteatro Romano di Catania看羅馬場遺跡(從路面上觀看走過路過一定會經過)
  3. Fera o’ Luni傳統市場,喝氣泡柳橙汁 (在販賣飲料的小亭子點個檸檬氣泡或是柳橙氣泡飲是必要!)
  4. 卡塔尼亞魚市場 (旁邊有賣生蠔的攤販兩顆5歐元)
  5. LA PIZZOLERIA吃午餐
  6. via Crociferi 散步看超美的巴洛克建築
  7. Chiesa di San Nicolò l’Arena登頂看景
  8. 參觀ODEON跟TEATRO ROMANO 希臘羅馬考古園區 (但我們都只有從外圍觀看,時間不多就不想買票進去了)
  9. DON PEPPINU吃冰淇淋 Gelato (要排隊但動線很快)
  10. SCIROCCO SICILIAN FISH LAB 吃炸海鮮
  11. SIKULÈ RESTAURANT 吃晚餐

卡塔尼亞三天兩夜花費總整理

第三天我們早上退房就直衝機場囉!費用為台幣計算,共同花費都是除以二,所以以下為一個人的花費喔!

交通:$ 850 ( 三趟地鐵+火車+離開到機場的UBER)
住宿:$ 2833
飲食:$ 3060
門票:$ 103
總花費:$ 6846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