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卡塔尼亞住宿推薦|Acanthus B&B

西西里卡塔尼亞住宿推薦:Acanthus B&B,真心超級喜歡這間民宿,不但地點超好,背後還有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愛情故事!據說這棟建築已經有一千兩百年的歷史,而在20世紀初期,一位熱那亞的航海家愛上了一位卡塔尼亞的女子,買下了這棟建築,直到七零年代這位女主人去世之前她一直住在這裡,也就是房東的阿姨!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就是卡塔尼亞古羅馬競技場的遺跡,位置非常好,旁邊就是Stesicoro地鐵站,距離中央車站只有一站,交通相當方便,對街就是我最愛的傳統市場,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魚市場,轉角就是熱鬧的 Via Etnea大街,民宿的早餐就在街上的一間咖啡廳,可以選一樣櫥櫃裡的食物以及一杯飲品!

房間非常漂亮,空間寬敞,還有落地陽台,床很柔軟,房間還有一張沙發床,書桌,也有濾水壺,採光很好,整體非常乾淨舒服,而且民宿整個香香的,一走進來就覺得好~喜~歡~啊!

【2023西西里旅遊】卡塔尼亞CATANIA|交通治安住宿美食自由行攻略

當然房間還有冷氣,這是很多人到歐洲國家會問的!有冷氣!然後天花板也超美的,以前以為只有宮殿博物館有這種超美天花板,感覺民宿主人很浪漫!說到民宿主人,他是個非常優雅的太太,而且也很熱心給予要去哪吃東西,推薦我們去哪裡等建議!

而且浴室也很漂亮,乾淨之外我也好喜歡淋浴間裡的磁磚,水壓也很足夠,水溫也很穩定,浴巾以及擦手巾都有準備足夠,也有風力蠻強的吹風機,長頭髮的女生不需要擔心!總之我是超級滿意,迫不及待要介紹給大家!

西西里卡塔尼亞住宿推薦:Acanthus B&B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