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卡塔尼亞|美食懶人包,在地人餐廳推薦

西西里卡塔尼亞:美食懶人包餐廳推薦,我自己覺得很有心得,不枉費我那麼多義大利朋友,在許多城市都可以有人指路,再的人推薦餐廳,而真的就是跟當地人去吃準沒錯!尤其卡塔尼亞市中心不大,當地人會去hang out的地方,也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只是就是怎麼在餐廳如此集中的地方挑餐廳啦!那乾脆我直接把我去過的餐廳列出來推薦給你比較快!

Agorà Hostel(A Putia Dell’Ostello)

他真的是一間青年旅館!然後我還住過~但同時也是卡塔尼亞當地人最愛的平價餐廳!9年前當地朋友就是帶我來這裡,又大又便宜的披薩,以及那種輕鬆的夏日夜晚氛圍,讓我念念不忘,今年我憑著記憶穿過魚市場的餐廳找到他,我滿心歡喜的告訴男友,我們晚餐就在這裡吃吧!雖然多年過去,餐廳品項變多了,但絕對沒有令人失望啊!在這邊必點是披薩跟庫司庫司!記得早點來或是預先訂位,因為這邊真的是當地人大本營,我們下午五點半到,桌上已經放了很多訂位牌!

地址:Piazza Currò, 3, 95121 Catania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10AM-2AM

Scirocco Sicilian Fish Lab

這間是民宿主人推薦的,感覺也是很有名的一間店,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炸海鮮,皮薄新鮮,而且還蠻大分,也是我人生吃到最好吃的炸鯷魚,在台灣我們吃到的都是醃漬過的,沒想到新鮮鯷魚的肉很多,超級好吃!搭上他們自己品牌的氣泡檸檬飲,也超級好喝!在櫃檯點好之後可以自己找位置,他們會問你的名字,餐點好了會有人大喊你的名子,然後送到你桌上喔!

西西里卡塔尼亞住宿推薦|ACANTHUS B&B

地址:Piazza Alonzo di Benedetto, 7, 95121 Catania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12:00–23:30

Sikulè Restaurant

這間海鮮餐廳就在魚市場旁邊,而且很大間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座位,但感覺就比較是給觀光客的餐廳,但沒關係烤魚還是很好吃!披薩也很不錯,唯一覺得不要點的是佛卡夏(因為吃起來就是披薩皮而且烤很焦,跟期待的佛卡夏不太一樣XD)因為突然很想吃魚,在這附近亂晃,一直被其他店招攬客人的服務生攔下來,但菜單看來看去,發現這家海鮮種類很多所以選這家!

地址:Piazza del Duomo, 6, 95124 Catania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11:00–16:30|17:00–23:30

La Pizzoleria

這家店的位置與坐落的巴洛克建築非常漂亮,我們去的時候就只有一個店員跟一個感覺是老闆,不過在南義我是不會把等待時間列入評價啦!如果急性子的人應該原地發瘋,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還蠻好吃的(在義大利義大利麵要出錯也很難,只有用料等級的區別)聽說在幾年前這間店的評價很好,應該是疫情後評價急遽下滑!!!!但我覺得以價錢來說中規中矩,而且這邊街景很美!

地址:Piazza Mazzini, 1, 95121 Catania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09:00–00:00|星期四營業至16:00

Don Peppinu | Catania

這家冰淇淋店應該是卡塔尼亞最高檔的冰淇淋Gelato,當初看到他大排長龍,就想說是有這麼好吃,所以就一起排隊,在櫃檯先選擇想要的冰淇淋大小,然後結帳,拿結帳的單據到冰淇淋櫃前,他們就會問你要什麼口味,雖然比較高級比較貴,但是冰淇淋的口味很多,而且很大一球喔!

地址:Via Etnea, 20, 95131 Catania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08:00–01:00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