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泡湯推薦|水美溫泉會館雙人客房湯屋,捷運三分鐘超方便!

台北北投泡湯推薦水美溫泉會館雙人客房湯屋,捷運三分鐘超方便!濕冷的台北天氣變化大,我們遵循古老諺語,端午前冬天衣服都不能收,在這之前,隨時都有機會會想要泡溫泉,而擁有天然溫泉的北投,一直是北部民眾周休二日的放鬆好去處,不管是一泊二食還是來個北投小旅行泡泡溫泉,都是很棒的選擇,最近我在KKday買了北投水美溫泉會館雙人客房泡湯120分鐘加碼半小時,好好享受了一個人的溫泉Me Time!也想分享給大家這次的泡湯經驗!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位於出新北投站後右轉步行3分鐘,於日藥本舖旁!非常容易到達,是很理想的泡湯去處,附近還有北投圖書館,北投溫泉公園,地熱谷,瀧乃湯,普濟寺,北投文物館等等可以放入行程之中,加上附近還有許多商家,泡完溫泉也不用怕肚子餓喔!

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預約泡湯:台北北投水美溫泉會館|客房泡湯・大眾湯・雙人湯屋

水美溫泉會館雙人客房開箱

透過KKday預約的客房泡湯為基本房型(雅舍雙人房),空間簡約帶有米白色系的日系基調,獨家活動只到6/30!!!

KKDAY獨家!!雙人客房泡湯方案與設施

  • 兩人一室 – 體驗時間:120 分鐘
  • 可免費加碼 2 選 1
    • 1.加碼 30 分鐘
    • 2.加碼 2 位 12 歲(含)以下小孩
  • 房內提供浴池、電視、雙人床、冰箱、吹風機、熱水壺、沐浴備品、毛巾客房泡湯

房間的採光比觀網照片上面昏黃許多,飯店確實比較老舊,但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因為我預約的時間剛好是下午三點,那時候也是許多外國遊客Check in 的時間,因此等我拿到房卡時已經超過我預約的時間,但服務人員說以我進房的時間為準,蠻貼心的,另外飯店電梯較小,因此在尖峰時間等電梯也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建議大家如果要預約泡湯可以避開下午三點!但是透過KKday預約很方便,只要給服務人員看QR CODE幾乎是免排隊直接幫你核對資料!!

泡湯浴室與浴池的部分最驚艷到我的是,牆面與浴池都是米白色系,雖然我剛剛是說飯店會讓人覺得偏老舊,但是浴室的整潔度是肉眼看的見的!所以相對泡湯也會感到較安心!泡湯那天只是拍了個浴池一小角,而且還是糊掉的照片,有一位朋友立馬私訊跟我說:「是不是水美?」我說:「也太猛了!這樣看也看得出來」,因為水美是非常少數浴池為淺色的湯屋,他曾經在水美工作過,自己也認為比較衛生安心

水美溫泉

水美的溫泉為半透明白色的白磺泉,又稱為牛奶湯,浸泡後皮膚光滑柔細不黏膩,還有「美人湯」的稱呼,走進水美其實就可以聞到硫磺味,泡湯時溫泉水溫非常剛好,泡完肌膚還會有滑滑的感覺,相當舒適,浴池的高度也很剛好,坐在高起來的台階上可以保持溫暖,但溫泉水不高過心臟,房間有咖啡跟綠茶的備品,帶一本書敷上面膜相當享受!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當然需要一些小道具,不管是保養頭髮,一面泡溫泉當然要一面膚面膜,而且熱氣蒸騰,面膜也不容易乾掉,非常舒服,有時候一個人去泡溫泉遠離原來的環境,真的比在家裡泡澡別有新鮮感,用150分鐘讓心情煥然一新,不像在家泡澡或是保養到一半可能有個人會大喊:「肚子餓了要吃什麼?」稍微變換一下跟平常不一樣的生活模式,心情真的會很好!

其實原本我是有約朋友的,畢竟泡溫泉跟姊妹聊天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有家庭的話也可以帶小朋友,因為在KKday上雙人房泡湯的方案可以加碼帶小孩的,整體而言我非常享受這次的午後泡湯體驗,如果只有自己或是兩個人選擇加碼半小時變成150分鐘的方案很划算,可以更悠閒,如果泡累了(反正溫泉本來就不能泡太久)泡累了還可以在床上休息或是看電視耍廢,2 – 6 月都可預訂!不要錯過喔!

【KKday獨家 – 保證有位】雙人客房泡湯 120 分鐘加碼 2 選 1|2 – 6 月可預訂 可免費取消!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