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好睡枕頭推薦|符合人體工學,支撐頸椎的舒眠元氣蛋白枕!

枕好睡枕頭推薦:符合人體工學,支撐頸椎的舒眠元氣蛋白枕!號稱失眠專用枕,先來看看安妮的是睡評價心得,自從用過他們家的舒眠洗沐系列之後,終於可以躺到枕好睡家的枕頭了,已經熱銷出百萬顆枕頭的枕好睡,可以說是枕頭專家,蒐集了各式各樣客戶與使用者的經驗以及回饋,今年再次推出這款能夠支撐頸椎,並且會呼吸的元氣蛋白枕

我自己原本的枕頭是北歐牌家具買的枕頭,其實我長期一直會有肩頸痠痛以及落枕的問題,幾乎所有枕頭我都沒辦法睡,只要起床我的頭一定不是在枕頭上,甚至在我年紀小的時候我是更習慣不墊枕頭睡覺,過去家裡也有給我買過記憶枕,但通常對我來說都太高太硬,找不到舒適的位置,一般買的棉芯枕頭,棉花跑位之後就沒有辦法使用,而羽絨枕頭通常剛睡很舒服,但起床之後我的脖子總會感到緊繃,因此我也更小心地尋找適合我的枕頭,很希望每天都能一覺天亮,並且起床後感到神清氣爽!

枕好睡元氣蛋白枕,是一顆會呼吸的枕頭喔!立體線型透氣孔,讓人睡起來排濕不燜熱,睡起來更清爽舒服,也不再睡得滿頭大汗!而且枕頭本身項果凍一樣Q彈,不容易塌陷變形,手感也非常的好,也因為如此,枕頭的高度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更加支撐貼合頸部,讓我睡醒之後是更加清爽,更容易起床!

我自己在睡的時候包覆感很明顯,元氣蛋白枕的柔性支撐頸椎,讓我的肌肉可以感到放鬆,前兩三天睡很不習慣,是因為肌肉一直都是僵硬的狀態,後來大約一周過後,我明顯的感受到脖子與頸椎的部分不再這麼緊繃,在睡蛋白枕的這整個月也都沒有再落枕!

枕好睡元氣蛋白枕還是使用高純度乳膠,天然防螨,不易過敏,而且安全無毒,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天然的乳膠在廢棄之後可以自然分解,不會對地球造成汙染,是個非常棒的枕頭材質選擇,永續,環保舒適與機能,是我在使用他之後最喜歡她的四個特點!加上適合我!

元氣蛋白枕有個很棒的特點,是隱藏的祕密,就是設計是可以分區釋放壓力,不管仰睡,側睡還是趴睡都不懸空,不壓耳,都能貼合頸部,翻身換睡姿也不容易被自己嚇醒,枕中心稍微比兩側低,因此脖子可以更貼合枕頭,睡覺時頭部也不容易移動,而側睡時因為兩側有點微高,因此也不會壓到肩膀,睡起來很自然輕鬆!

怎麼睡都很舒適,肩頸的人體工學設計真的非常符合亞洲人,高度適中,軟硬也是中,趴睡的時候因為我會喜歡抱著枕頭,居然也可以貼合腋下,抱起來也更舒服,喜歡睡較有安全感的人因該也會很愛這顆枕頭,重點是不會壓耳朵,我很常睡醒耳朵會很痛,我後來才知道是枕頭的關係,現在我也沒這個煩惱了!每天都可以好好地睡覺!

另外還有枕好睡特製的專用枕套,親膚柔軟,睡起來感覺很絲滑高級,如果還沒找到你的命定枕頭的人,我真的很推薦你可以試試看枕好睡的元氣蛋白枕,雖然一開始真的會有點不習慣,但大約一周之後真心感到肩頸放鬆也柔軟許多,也因為過去睡的枕頭缺乏包覆支撐,在睡覺時頸部習慣用力,在這顆枕頭上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被接住的感覺!

元氣蛋白枕這邊買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