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景點Hampstead Heath|城市裡的森林,漫步超美富人社區

Hampstead Heath是常常被錯過的倫敦景點,坐落在富人社區旁邊,是倫敦最古老的一座公園,也是倫敦的制高點Parliament Hill的所在地,有池塘在夏天可以游泳,以及舒適充滿芬多精的林地,跟超級美超好拍的pergola and hill garden,其實就在倫敦西北的二三區交界處,但來到這裡彷彿離開喧鬧的倫敦到了一處世外桃源!山丘腳下的社區小徑也非常漂亮,是倫敦著名古老且美麗的小街道喔!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第一次來到Hampstead Heath是2014年的七月,也是住在倫敦第一年的夏天,我跟我的室友跑來這裡的池塘游泳!他超酷的是有男女混和的池塘,也有分男池跟女池(搞得好像日本泡溫泉有大眾池男湯跟女湯)這是我第一次再不是海邊也不是游泳池也不是山中野溪的地方玩水!只能說倫敦有如此接近大自然的地方真的超級酷!不過當時除了玩水曬太陽之外沒有特別探索此區,事隔8年之後這次我在這邊散步了一整個上午!

交通

對一般我們住在市中心的觀光客來說搭地鐵絕對會是最好的選擇

地鐵站:Hampstead(Northem Line黑線)這條線會比較輕一到答我這篇文章要介紹的路線!是地圖上靠西邊的那一區塊!

如果要去制高點看倫敦美景就建議搭Overground(橘線)到Gospel Oak

從Hampstead地鐵站走出來之後,沿著上坡的路走,旁邊有一條非常不起眼感覺不能走的小巷子叫做Streatley Place從那邊走進去可以穿過一些靜僻的小巷子,喜歡探險的你不妨往這邊走吧!不過因為這邊都是住宅區,記得不要打擾到居民喔!

走進來之後會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天地Mansfield Place我有看到國外的部落客到裡面去拍照,但因為外面貼著Private代表私人土地我就只有在外面拍照而以,但這個小社區真的是超可愛的,很有電影裡的感覺喔!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在往上走穿過一些階梯跟上坡,就會來到這邊很有名的一條巷子叫做Elm Row,純粹就是因為很可愛所以大家不要忘記經過,這裡的每條巷子其實都很美!而且這裡平日非常安靜,所以也很適合一個人旅行的人靜幽幽地欣賞散步!

我建議包包裡可以帶點餅乾或是吃的,天氣好可以到公園之後來野餐,因為走的路較多怕大家容易呃!或者是附近的小餐館評價都蠻高的,許多是我看當地人喜歡去的地方,像是The Duke of Hamilton(google map 幫大家準備好)是一間有三百年歷史的小酒館,大家可以去吃英式菜色,體驗整個道地的英式風格!

在繼續往上走會是一段大馬路,會有點突然覺得自己不知道走到哪裡的感覺,但不要害怕,可以靠右側走,你就會看到Hampstead Heath的入口!他因為真的是一片荒野,所以最好認得是右手邊會有一塊停車場,有些人會把車停在那邊然後走進森林裡!因為我去的時候蠻早的,加上平日又是那幾天都下雨,所以人超少的一度以為自己一個人在荒郊野外,還好有很多慢跑的人經過啊!

再往上走就是我最喜歡的Hampstead The Hill Garden and Pergola,話說他們很厲害的可以在官網上申請這裡為場地辦婚禮,你就知道有多美!現在我來的時候是冬天是蕭瑟之美,春天紫藤花開會超級華麗浪漫,這也是我這次回倫敦發現的寶藏之一!

話說因為真的非常美,我好像也不需要花太多文字來介紹,有圖有真相,而你必須親自訪問!來到這裡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回到18世紀的感受,一且都很不符合整個時空,也無法感覺自己身在倫敦(而且是倫敦二區喔!!!)

底下花園也把我整個美到,我真的沒辦法相信,但倫敦真的是有超級無敵多綠地的城市,每一個都很大,而這是倫敦市內最大的一片,可以稱之為倫敦之肺!就像是巴黎的文森森林也有相同地位就對了!很推薦大家把自己放在倫敦的耍廢或是拍照行程裡!

倫敦 Hampstead附近住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