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私房景點|走在五條倫敦最美街道,連作夢都會笑

倫敦我沒什麼私房景點,但有許多超級漂亮的街道,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倫敦是一個非常適合散步走路的城市,2022年底回到倫敦,花了非常多時間散步,尤其是在西倫敦,走了以前比較沒那麼熟悉的地方,遇見許多可愛小巷弄,啟發我可以寫這篇文章的靈感,我不會說這些美麗小巷你一定要去,但如果你剛好在附近,能見到倫敦不尋常卻又尋常的一禹,也是一場奇幻冒險啊!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倫敦私房景點#1 Kynance Mews

Kynance Mews是在倫敦的肯辛頓(Kensington)倫敦西區很高級的住宅區旁邊,Mews其實源於18世紀的馬廄與僕人居住的地方,現在則變成像是房子的後門,所以你會發現前排都是漂亮房子,而MEWS都在房子後面,對現在的人來說他們就像是城市中隱蔽的小花園般,如同寶石閃閃發光!

Kynance Mews很美的原因主要是被整理得很好,入口還有巷是小拱門一般,非常可愛!不過也因為是在小巷內因此很容易被忽略,我們到的那天也是走一走,我看到路牌覺得名字很熟系,所以就轉進去看看,沒想到就來到這裡囉!

最近地鐵站:Gloucester Road

倫敦私房景點#2 Ennismore Mews

Ennismore Mews是之前看到國外部落客介紹,但我也是不小心散步走到的,而且它很長,我居然在同一個地方繞兩圈,其中一段非常漂亮,是粉色系的牆面,實在非常可愛,老實說所有小巷弄之中我最愛就是這裡喔!

Ennismore Mews就坐落在海德公園附近,附近還有知名百貨公司哈洛德百貨(Harrods)以及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旁邊還有一座可愛的教堂,是非常可愛的街區喔!在這裡散步及便是蕭瑟的冬天也覺得好浪漫啊!

最近地鐵站:Knightsbridge

倫敦私房景點#3 St Lukes Mews

St Lukes Mews就是在充滿彩色房子的諾丁丘(Notting Hill)附近,顏色更是鮮明可愛感覺更有個性很像樂高一般,是平常跟著人潮走到波多貝羅路市集而不會注意到的小巷弄喔!

比起Chealsea或是Kensington的Mews,St Lukes Mews更是華麗,種滿花花草草在鮮艷顏色房子前,非常的有英式氛圍,我蠻建議在早晨過來這邊,趁市集還沒開始,這區都沒有人之前享受清幽的散步吧!

最近地鐵站:Ladbroke Grove

倫敦私房景點#4 Chalcot Square

Chalcot Square坐落在Primrose Hill旁邊的高級住宅區,一般在倫敦市中心看到這種廊庭,都是紅磚色或是白色房子,很少有這種可愛彩色房子圍成一圈,而且這邊因為是高級住宅區旁邊行人到超寬廣,來到這邊會有一股遠離倫敦又很倫敦難以形容的氛圍喔!

最近地鐵站:Chalk Farm

倫敦私房景點#5 Streatley Place

隱藏在Hampstead的小巷弄中,沿途事當地可愛老舊的房子,有些是後門,小小的巷子看兩旁的住宅,真的好像走在童話故事裡,在城市裡多了一種英國鄉村風!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這裡有股西倫敦獨有的清幽風格,好像可以像像如果自己也是這裡的居民,充滿愜意生活感的一個小地方,每次在旅行時我總是放入許多想像,因為每個地方都有好多種可能性,厭煩了喧囂的人潮Hampstead是個靠近市中心又能暫時逃離大城市的地方喔!

最近地鐵站:Hampstead

這些小巷弄我覺得如果你剛好在附近都可以去散步,畢竟就是一條小路,花你不到十分鐘,不需要大老遠搭車到這裡參訪,只是想告訴大家,行程不必趕,沒有哪裡是必去,慢慢走,鑽小巷,總是能夠有許多美麗的不期而遇!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