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den Market肯頓市集|倫敦搖滾龐克古董集散地!

來到倫敦旅行Camden Market肯頓市集基本上是一定要光顧的景點啊!他是倫敦搖滾龐克古董集散地,是倫敦次文化的發祥之地之一,有許多音樂迷是必須去朝聖哦!而且這個是擊除了觀光客很多之外,還很大,裡面是好幾個市集組合而成!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從倫敦觀光紀念品到古董或是二手衣古著,或是文創手作商品甚至有許多倫敦的知名品牌都是從這邊發跡!雖然我覺得現在過度開發觀光化,但人生還是得去一次(一次就好!因為真的是觀光化到不行!!!!)

倫敦景點懶人包|區域介紹特色,輕鬆規劃倫敦自由行行程

Camden Town交通

其實到肯頓市集非常簡單,你可以按照我的北倫敦地圖散步慢慢地走到這裡,也可以直接搭乘地鐵到黑線Northen Line的Camden Town地鐵站,但建議早點過來,因為人非常的多,而且要避開星期日,因為星期日的店家都比較早打烊,一出地鐵站就有明確的指標,外圍也有許多連鎖店,以及紀念品店,大家也可以在這裡採買倫敦紀念品,還有幾間倫敦知名的二手古著店可以逛逛,我在倫敦買的第一件羊毛針織外套就是在這邊買的喔!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呢!

牆面依舊有許多倫敦的塗鴉風格,畢竟這裡是倫敦次文化以及音樂文化的發祥地,之前還有人脫我買馬汀大夫鞋Dr. Martin,我剛到倫敦朋友推薦我來這裡買呢!但是事實上在倫敦買除非遇到特價季,不然也沒便宜多少!

Eurail 歐鐵全境火車通行證Interrail 英國火車通行證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旁邊還有我超愛的英國服裝品牌ALL SAINTS,雖然他的發祥地是東倫敦,但跟肯頓市集居然毫無違和感呢!這間店的古董縫紉機擺成整面的牆,超級壯觀的,令人忍不住就想進來逛逛,現在台灣終於也有專櫃,但我自己是建議直接在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網路店鋪購買最划算!

褃頓市集的入口指標非常明顯,加上基本上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整個市集包刮了好幾個區域:

Camden Stables Market
Inverness Street Market
Camden Lock Market
Hawley Wharf
Buck Street

每一個市集都具有不同特色,如果時間較少我推薦一定要去Camden Stables Market還有Camden Lock Market!

如果要找吃的就是去Camden Lock Market,但夏天因為太一下山晚,所以一定要注意時間,我上次去因為是週日五點許多攤位都即將打烊,六點就變得冷冷清清,所以千萬不要還覺得陽光明媚就可以慢慢來,如果真的逛得太起勁,旁邊還又超好吃的poppie’s Fish & Chips可以去吃我覺得倫敦數一數二的炸魚薯條喔!

我最喜歡的camden Lock Market的一禹就是攝政運河旁的風光,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這邊曬曬太陽已很愜意!旁邊就是一棟室內市集,有許多手作攤販,很像一個高質感的文創市集!

倫敦市集一次收藏2024倫敦市集懶人包|16大特色市集推薦,交通營業時間總整理

旁邊的小吃攤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我自己覺得這邊的皆吽小吃都還蠻不錯的!可以生存下來的都很好吃啊!尤其是一個市集可以找到許多道地好吃的歐洲小吃,是難能可貴,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木椅及陽傘下享用美食,這才是真正的歐洲啊!.

我覺得我吃到的希臘捲餅真的超好吃的!哈!有時真希望台灣隨處都能吃到這種東西!不過說實話肯頓市集我個人真的是覺得純粹旅遊去一次就夠了,因為過於觀光化的他,真正好逛的地方真的非常少!就是觀光客去撒錢的市集!

CAMDEN PASSAGE肯頓走廊|北倫敦古董市集跳蚤市場推薦
倫敦市集推薦BROADWAY MARKET|週六限定文青私房景點
紅磚巷BRICK LANE|東倫敦次文化古著市集街邊小吃推薦
倫敦哥倫比亞路花市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雜貨控必收市集

另一個我喜歡的的部分是Camden Stables Market,他在以前是專門販賣馬具的地方,所以兩側有馬的雕像,現在則是較大型的古董,但價格高之外很多東西也搬不回家,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只能欣賞不能褻玩啊!

我想住在肯頓市集付近

 

倫敦旅館住宿推薦|青年旅館HOSTEL實住懶人包

對我來說肯頓鎮大概就這樣了!會想寫他是因為他是我抵達倫敦的第一個市集,當時就住在朋友家離這邊走路大約七分鐘,所以還是有點情感的,但晚上的這裡真的蠻恐怖的,尤其對觀光客來說,因為會聞到很多各種味道,大麻就算了,還有很奇怪的其他味道啊!不過因為他也是倫敦的文化代表之一,因此還是得來朝聖一次啊!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開始,平日到下午六點,週末許多地方都開到晚上九點喔!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