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

菲律賓宿霧旅遊費用|七天自由行花費13000有找

菲律賓宿霧

相信如何花的少錢又玩的盡興是所有背包客都嚮往的高cp值旅遊方式,菲律賓宿霧旅遊費用|七天自由行花費13000有找這篇主要就是分享無聊的各種花費,還有給予一些建議,希望有去過菲律賓旅遊的人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是小資女又像我一樣隨遇而安,那也許你可以花的比我還少就玩得很盡興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其實菲律賓自由行帶個五萬大概就可以玩得像大爺~七天七夜宿霧自由行費用~全公開!!我其實非常喜歡這趟菲律賓之旅,趕上宿霧薄荷島旅遊在爆紅之前的那一秒,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的東南亞國家,出發前帶著很多不安,但是過程玩得非常盡興!!!

如果大家想花小錢玩得開心,喜歡上山下海一定要選擇菲律賓!!!!

菲律賓宿霧

➽簽證+機票

ETA簽證:TWD1100
來回機票:TWD2256
台幣換美金:TWD10572

全部相加:13928 
(但其實我還剩大概快2000台幣的美金與披索)

菲律賓薄荷島

➽住宿

Noordzee Hostel, Cebu:PHP1318
推薦之前在這間Hostel旁邊的平價渡假飯店

Bohol Coco Farm, Panglao Island:PHP1408
推薦附近氣氛超好離海灘近員工又和善的青年旅館,兩晚台幣600有找!

Le Village Guesthouse Hostel & Bar, Cebu:PHP588
♥宿霧市比較多為有冷氣的房間,這間冷氣超強
推薦宿霧市超乾淨wifi超快格局超優兩晚只要台幣500的青年旅館!!!!!!

總共七個晚上;花費為:PHP3314

不過經過一個疫情有好多旅宿都消失了….

Booking.com
巧克力山

➽交通

白色計程車 麥克坦機場-宿霧巴士南站:PHP215
白色計程車 塔比拉蘭港-Le Village Guesthouse Hostel & Bar, Cebu:PHP150

巴士 宿霧巴士南站-Boljoon:PHP135
巴士 Boljoon-Oslob:PHP55 (來回PHP110)
巴士 Boljoon-Argao:PHP60

Powered by 12Go system

渡輪 Argao-塔比拉蘭:PHP200
Ocean Jet 塔比拉蘭-宿霧市:PHP400(無冷氣室外座位/有冷氣是PHP500)

三輪摩托車 塔比拉蘭-Boho coco farm:PHP150 (兩人一起搭乘一人150)
三輪摩托車  巧克力山+眼鏡猴半日:PHP500(兩人搭乘)
三輪摩托車 Alona beach-bohol coco farm:PHP100(給他殺價殺成這樣….)
三輪摩托車 bohol coco farm-塔比拉蘭港:PHP250(一人搭乘)

旅社代叫車 Le Village Guesthouse Hostel & Bar, Cebu-麥克坦機場:PHP315

總交通費為:PHP2585


Noordzee Hostel

➽娛樂+門票

跳島半日:PHP490
鯨鯊共游:PHP1100 
Alcoy海灘趴:PHP500
巧克力山門票:PHP50
眼鏡猴門票:PHP50

行程花費共:PHP2190

Klook Oslob鯨鯊共游體驗

菲律賓宿霧

➽吃喝花費

D1:水(在公車上買水)PHP15 (我明明看到他跟我隔壁的當地人只收PHP10)
D1-D3:Boljoon hostel的食物比較貴 但我連續兩天都在那裏吃東西 六餐加上咖啡大約 PHP2000

(明細已經失蹤)

D4:Algao港口旁吃午餐(菲律賓路邊很多像自助餐的小攤子我都很喜歡)兩碗飯+三個菜還有兩杯即溶咖啡大約PHP100
D4:路邊買香蕉吃PHP15
D4:Bohol coco farm 晚餐+椰子水大約PHP150

D5:眼鏡猴園區旁午餐PHP100
D5:邦勞島晚餐PHP75
D5:Bohol coco farm甜點(兩人分享)PHP60 (我們吃芒果奶酪跟椰子糖)
D6:Bohol coco farm午餐+椰奶雪克PHP200(椰奶雪克超好喝~)

D6:乘船處買水PHP28(超貴)
D6:宿霧市晚餐PHP150(我覺得最貴的自助餐)

D7:早餐吃兩個麵包PHP10+兩根小香蕉PHP20(應該常常吃麵包才對 超便宜 味道也不差)
D7:Hostel即溶咖啡超貴PHP30
D7:在商場的T.G.I Fridays吃午餐喝酒約PHP500(其實喝很多都是加拿大姐姐幫我付掉)
D7:受不了真的想喝不是即溶的咖啡StarbucksPHP180(全世界星巴巴價錢都差不多)

D8:凌晨四點多在機場排隊排到不想排就在星巴巴吃早餐PHP250

吃喝花費大約PHP3883

菲律賓離境要繳機場稅PHP750

以上是我這七天七夜的開銷最後剩下USD43+PHP1000 大約2000台幣
所以其實我才花一萬二台幣(講到這還是覺得很爽)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