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波頓Bourton-on-the-Water一日遊|英國鄉村童話小橋流水人家

說起水上波頓Bourton-on-the-Water根本是英國版鄉村童話小橋流水人家!這個鎮稍稍比拜伯里Bibury 大一些些,吃的餐廳下午茶等等也算比較多,因此可以用一日遊的方式度過美麗的一天,順便在這邊傳統的英式酒吧PUB INN住上一晚,這樣才有在英國鄉村旅行的感覺喔!重點是兩旁的櫻花樹實在太漂亮,即便我抵達這天下著雨也依然美麗啊!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對於Bourton-on-the-Water的印象是橫跨 Windrush 河的石橋、懸垂的樹木、鄉村綠地和歷史悠久的石屋,難怪水上波頓在英格蘭最美麗的村莊名單中名列前茅,他還有科茲窩威尼斯的美稱!

“Bourton”這個詞起源於撒克遜的古老英文字彙,由兩個詞組成——“burgh”表示營地或防禦工事,“ton”表示村莊或定居點。(古人取地名真的非常直接啊!)

River Windrush 穿過水上波頓的中心地帶,由五座石橋橫跨。 最古老的是建於 1654 年的磨坊橋(Mill Bridge),然後是 1756 年的高橋、1776 年的佩恩斯橋、1911 年的新橋和 1953 年更新的行人天橋(Coronation Footbridge)。

英國旅遊攻略懶人包|簽證|交通|景點|住宿|美食|節慶

旅遊季節

我是三月底去旅遊的!春天跟秋天是最適合在科茲窩地區旅遊的時間,不過我有遇上下雨,天氣比較陰冷,但整體來說出太陽時非常的宜人,而且這個時候有櫻花,出太陽時非常漂亮,其實如果有更好的時間點的話四月底五月初會是更好的時間,天氣也更加穩定喔!另外如果聖誕節不想待在大城市,來小鎮過節也是蠻溫馨的!12 月的第一個星期五會舉行聖誕點燈,閃爍的燈光將映照在水中非常的溫馨漂亮!

英國科茲窩COTSWOLDS 交通|搭公車也能玩最美英國鄉村!

水上波頓住宿

這裡的住宿資源就比較多了,一晚落在2500-4500之間,如果裡個人出來旅行算是蠻便宜的了,而且經過一個疫情價格其實相對有提高,想當初我住在這間The Mousetrap Inn,是歷史蠻悠久的一間PUB樓上,提供英式早餐,房間還算舒適一晚不到兩千,結果現在一晚都要四千多!不過如果是三個好友或是小家庭旅遊會住超過兩晚,鄉村度假小屋Forsythia Cottage會是不錯的選擇,也更有英國鄉村的體驗感,兩晚大約是16000!(跟倫敦飯店比真的價格還不差!)另外Old Bank Rooms是近期新開價格合理裝潢可愛地點又非常好的旅宿,一晚三千五左有很值得推薦!評價也很高,下次去我要來住這!

Booking.com

水上波頓餐廳

The Rose Tree Restaurant是我為了躲雨所認識的英式餐廳,餐點評價很高,我喝濃湯跟麵包,非常喜歡,有撫慰到變成落湯雞的我!這間餐廳坐落在一座舒適的二級保護石屋內,並在 Windrush 河岸邊設有一個花園,天氣好在戶外用餐非常愜意。他們的菜單中最有名的英國菜餚,如紅燒羊腿、烤蔬菜和千層面!!!

地址:Riverside, Victoria St, Bourton-on-the-Water, Cheltenham GL54 2BX英國

Smiths of Bourton 是專門做漢堡,用他們的干式熟成肉餅(也有素食和雞肉版本)搭配美味的薯條和配菜,通心粉和奶酪,還有奶昔和雞尾酒。但是他原本是我照片上的下午茶店!害我找超級久想說這麼可愛的店不會倒了吧?結果是轉型了!聽說還是很好吃,外部也一樣可愛,內裝變為比較時尚!

地址:Smiths, Victoria St, Cheltenham GL54 2BT英國

水上波頓景點

Model Village 是水上波頓的縮影,(門票:成人全票 4.50 英鎊,老年人 4 英鎊,13 歲以下 3.50 英鎊)。 這是一個九分之一規模的村莊的精確複製品,從商店、酒吧和房屋到伯頓的兩座教堂以及橫跨 Windrush 河的小樹和橋樑,是英國唯一的二級保護小人國村莊。位於  The Old New Inn 後面,由 1930 年代酒吧的前房東創建。 在使用科茲窩當地的石頭和板岩經過當地工匠的幫助下,花了五年多的時間建造!

地址:Bourton-on-the-Water, Cheltenham GL54 2AF

Eurail 歐鐵全境火車通行證Interrail 英國火車通行證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Cotswold Motoring Museum如果你是汽車迷,那麼你絕對不會想錯過科茲窩汽車博物館(門票: 全票7 英鎊,半票5 英鎊 5-16 歲)。 博物館位於一座老磨坊,收藏了 50 多輛稀有和經典的汽車和自行車,其中最古老的可以追溯到 1900 年代初期。博物館的七個畫廊都擠滿了老式汽車紀念品的天花板,還有一系列老式玩具喔!

我個人認為其他景點多了太多商業色彩,像是Cotswold Perfumery,有興趣在英國最美小村莊製作香水也是蠻浪漫,反正村莊很小你不會迷路!我不給你地址你也找的到!所以我們往大自然裡去吧!

Greystones Farm Nature Reserve 如果您想逃離人群,灰石農場自然保護區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加上水上波頓通常觀光客炸多,距離水上波頓中心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而且可以免費參觀。(根本是怕吵又窮遊的我的首選) 自然保護區位於一個正在運作的有機農場內,是鳥類和野生動物的好去處 – 在科茲窩地區最小的兩條河流 Eye 和 Dikler 旁還可以尋找水獺和水田鼠。 沿著野生動物步道或小徑漫步在寧靜的野花草地上。

水上波頓交通

兩條公車路線有經過水上波頓,沒有自駕誰說不能去科茲窩玩啊!我就幫你準備好無照科茲窩旅遊攻略啦!

801: Cheltenham (較大的城鎮)> Andoversford > Northleach > Bourton-on-the-Water > Stow-on-the-Wold > Moreton-in-Marsh (倫敦直達火車)
802: Kingham > Stow-on-the-Wold > Bourton-on-the-Water 

*Northleach有855號車可以轉乘至拜伯里Bibury

英國火車攻略|種類,訂票,座位,怎麼買最省錢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