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陶爾米納住宿推薦|陶爾米納皇宮酒店Taormina Palace Hotel

2023陶爾米納住宿推薦:陶爾米納皇宮酒店(Taormina Palace Hotel)由於陶爾米納的歷史中心的住宿都非常貴,還蠻建議大家在南義可以多找B&B或是民宿類型的住宿,依據自身與朋友經驗,B&B有更多實惠一點的選擇!我們住的這間走路到歷史中心3分鐘,離纜車站走路兩分鐘,基本上非常方便!非旺季平日一晚5-6千多,兩人入住的話價格其實還蠻可以接受喔!

接待處比我想像的簡單小巧,工作人員親切,但門口很小,又是大馬路旁,第一眼看到真的會覺得很像九份山路上的民宿(笑死)但裡面是蠻舒適乾淨的!飯店不大,有電梯可以上下樓,雖然我們退房那天電梯壞掉(基本上是整棟停電)但反正在義大利比較鄉下的地方隨時都要有這種心理準備!櫃檯也介紹這附近的交通跟景點講解的算蠻詳細!

公共區域還有餐廳還有戶外區,早餐也是在公共區域這邊享用,但我們沒加購早餐,所以早餐這邊就不贅述,看評價好像是不錯,整個飯店幾乎都是看的到海景的,雖然不是最美的那種,但的確知道自己在度假!

房間比我想像的大很多,男友也很喜歡這間飯店的房間,以陶爾米納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房間真的很大,我們選的是,海景雙人房-附陽台,玄關也很大,亂丟外套鞋子都可以的那種,兩個行李箱打開都還能走路!床的部分也很舒適喔!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的WIFI很慢,所以我雖然有帶筆電,但在這段期間我幾乎無法工作!

浴室大小也很令人滿意,設備也很齊全,水壓也很足.水溫也很正常,幾乎沒什麼可以抱怨的,唯一要說的大概就是吹風機風比較小吧!但是這在歐洲很常見,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備品也準備的蠻齊全!

看房訂房:陶爾米納皇宮酒店
你也可以用底下的地圖小工具找自己喜歡的位置與價格的住宿喔!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