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評價|洗得香睡更香,保濕護髮又助眠

知名記憶枕品牌枕好睡,推出了全新夜好眠洗髮露與沐浴露,我真的是等不急來開箱,順便寫寫我的心得評價,除了有一顆好枕頭,好床墊之外,現代人太容易失眠,睡不好,或是難以入睡,所以助眠小物可是多數人的必備產品啊!不過你有聽過助眠香氛,助眠茶,助眠食物等等,你有聽過可以幫助入睡的洗沐嗎?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是以助眠草本香氛為基底設計的草本香氛洗沐,看到草本我眼睛就亮了,再看到幫助入睡我就決定一定要來試試看!

洗得香.睡更香

有人說洗得香,睡更香,這我是真心這麼覺得,市面上有非常多香氛產品,也有許多主打舒緩心情,幫助入睡,但摸蜊仔兼洗褲的洗髮露與沐浴露聽起來也太神了吧!裡頭是添加了瑞士大廠的舒眠精油,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睡前才洗澡,因此更覺得這種幫助入睡的產品很適合我!

夜好眠草本沐浴露

夜好眠草本沐浴露,添加了海洋深層水,有機綠茶萃取以及維生素B5,都是活化肌膚提升肌膚保水力的成分,當然還添加了舒眠香氛,香調的部分是迷迭香、杏桃、馬鞭草、杜松子、橙花、玫瑰、岩蘭草、廣藿、橡木苔、白麝香!

我覺得聞起來相當清新,洗在身上真的很舒服,搭配沐浴球有更好的起泡效果,跟我原先想像的草本香氣不太一樣,是更淡雅宜人的味道,男生用也不會很奇怪!而且我最在意的就是洗完之後不但不緊繃,也很好沖乾淨不會殘留泡泡滑滑的喔!

夜好眠草本洗髮露

夜好眠草本洗髮露香氛的部分洗髮露根沐浴露是使用同一種配方,也是走空靈感的路線,添加了小麥蛋白,維生素B5,以及草本控油因子,還不添加矽靈,固髮質的同時還能控油也太妙,清爽的洗淨然後睡覺!我個人覺得洗髮精的香味非常重要,尤其像我們這種洗完澡吹完頭去睡覺的人,基本上是聞著髮香入睡的啊!

我自己因為是有染燙的髮質,加上輕微的敏感性頭皮,因此雖然髮質受損卻不能使用過於滋潤的洗髮精,因此我時常會依我當天狀況去做替換,但夜好眠洗髮露是我幾乎任何狀況都可以使用的,這點非常加分,而且洗完之後頭髮不會乾澀,頭皮也感到很清爽,香氣也不會很濃,舒舒服服的聞著進入夢鄉,感受相當好!

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評價

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的確大幅提升了我的睡眠品質,讓我幾乎是深層睡眠一覺到天亮,而且起床時我還想說昨天到底是怎麼睡著的,印象很深刻是,有一次因為前一天做了個噩夢沒睡好,隔天就突然想到說來洗個香,睡更香,結果當天晚上真的是馬上睡著,隔天起床還很有精神,明顯是酣然入夢啊!

我自己大概一週會失眠兩次,大部分的情況是翻來覆去睡不著,並不是很常睡眠中斷或是天天失眠的那種人,所以我覺得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是讓我的睡眠習慣更穩定,並幫助入睡,包含因為這兩個月一下飛歐洲一下飛美國,我的時差其實有點亂七八糟,因此回台灣後使用枕好睡夜好眠洗髮露沐浴露,真的有幫助到時差的迅速調整喔!真的很推薦!

枕好睡門市跟網路同步販售喔!
趕快買起來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