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肯辛頓花園|海德公園|肯辛頓宮|蛇型藝廊|皇家音樂廳一日散策

每次來到倫敦肯辛頓花園(Kensington Gardens),我就想要躺下來看天空,一片的花園綠意,還有一座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旁邊還有免費的蛇型藝廊(Serpentine Gallery),時常提供現代的藝術展覽,來一場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導覽,而旁邊的海德公園(Hyde Park)更是可愛,可以常常看到小朋友與天鵝玩耍,廣大的綠地不論是散步還是野餐,都能處處感受到文敦的維多利亞風情!

海德公園(Hyde Park)

古老充滿生命力的一座公園,是倫敦四大御園其中之一,長久以來一直是私人土地,曾經為皇家狩獵場,也是十八世紀著名的決鬥場地,知名的演說者之角成為抗議遊行等多元發聲的地方,這裡也舉辦過世界博覽會,也是許多知名樂團舉辦過演唱會的地方,更是每年冬天Winter Wonderland的舉辦地點!

平常是個闔家歡樂的公園,園內有許多紀念碑,例如黛安娜王妃的紀念噴泉!蛇型池塘中有非常多的天鵝,而且池塘的水與路面幾乎等高,呈現一個非常美妙開放式的景象!並天然的把海德公園與肯辛頓花園隔開!

著名的皇家歷史道路Rotten Row連接了東邊的綠園,以及西邊的肯辛頓宮,你可以沿著這條路走到肯辛頓花園,沿途會經過肯辛頓花園以及蛇行藝廊,欣賞有點類似但不太一樣的美景!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倫敦景點區域特色懶人包|輕鬆規劃倫敦自由行行程

蛇型藝廊(Serpentine Gallery)

蛇型藝廊時常舉辦現代以及當代藝術的展覽,而也是許多實驗性建築的實驗舞台,在藝廊外面,每年會有不同的建築師或是藝術家,設計出不同的戶外展亭,融入不同藝術家的藝術性以及世界觀,與來參觀的人對話!因此每年夏天,戶外展亭都會被砍掉重練,因此美言來倫敦都能感受到蛇型藝廊不同的生命力與藝術力!很推薦大家有經過一定要來晃晃!很期待不知道今年會蓋出什麼東西!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10:00–18:00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倫敦私人專業拍攝體驗
唐頓莊園&布倫海姆宮&科茨沃爾德一日遊(倫敦出發)
倫敦啤酒 & 普羅塞克自行車之旅

肯辛頓花園(Kensington Gardens)

充滿愛,紀念性以及童話魔法的花園,我很喜歡來這邊攝影,因為總是會令我覺得很不真實,或許J.M. Barrie在這裡得到彼得潘的靈感不是意外,而是彼得潘這個長不大的小男孩真的住在這裡!有很多藝術家的雕塑,維多利亞女王指派的義大利花園,與他的摯愛阿爾伯特親王的紀念碑!當然還有一座充滿皇家故事,黛安娜王妃傳奇的宮殿,肯辛頓宮!大概是倫敦市中心最美的御園!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

從十七世紀開始,肯辛頓宮就一直是許多英國皇室成員的居所,現在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官方居所,因為還有許多王是成員在此居住與辦公,因此我們可以參觀的部分是歷史性的區域!據說維多利亞女王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黛安娜王妃在這裡也有屬於自己的公寓呢!而且許多的可以參觀的房間,設計幾乎是從十七世紀以後就沒有被改變過,想知道十七十八世紀英國皇室生活的人,一定要來參觀(英國皇室迷絕對不能錯過!)重點是門票當天幾乎是買不到的,請一定要提早購買喔!!

門票:全票£20.00|18歲以下£10.00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星期日10:00–16:00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有包含肯辛頓宮的門票喔!但使用通行證還是要先提早預約!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

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其實算是阿爾伯特親王的遺願,他在是既博覽會成功落幕之後,一直很想要組織一個具有公共利益價值的場所,自從落成以來,維多利亞女王開放這個場域,已經有非常多不同的表演,演講,在這裡誕生,例如愛因斯坦,邱吉爾都曾經站上這裡的舞台!而內部有非常多具有建築工藝歷史意義的看點可以欣賞,像是有木星之聲美稱的管風琴,這座音樂廳實在太具有藝術性,非常推薦大家來倫敦一定要預約導覽,或是在裡面看一場表演喔!

導覽:£18.50 (他有超多不同導覽,還有含下午茶的導覽或是後臺導覽等等)
基本款的一般導覽可以在Klook訂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之旅
其餘導覽可議參考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