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住宿推薦|Budget Rooms Des Arts 車站走路五分鐘三星飯店

羅馬住宿推薦:Budget Rooms Des Arts 特米尼車站走路五分鐘,地鐵站一分鐘,交通機能超方便的三星飯店!同時也是飯店式管理青年旅館!很多人都說特米尼車站週邊很亂,但我住的這一側都是住宅區,很舒服,附近很多餐廳,價格也都算平價,加上我最後一天的飛機很早,所以到車站只要走路非常方便!非常推薦給要到羅馬玩的旅人喔!

這樣就看的出來有多方便吧!餐廳有標出來的都評價很好,或我自己有去吃的!價位也都算合理!超市雖然不是很大的超市,但是幾乎想買什麼都會有,店員人很好,有一位喜歡蒐集世界各地不同的硬幣!我2023年10月初入住七晚,把所有城市稅,其他各種加起來一晚約1900台幣,以地點跟設施來說已經蠻不錯了!

這間三星級飯店裡面也有販售床位的房型,有四人房以及六人房,我當初是住四人房,房間很寬敞,每個人床頭旁都有插座,梳妝台的桌子很大張,加上還有衣櫃以及衣架,還有四個保險箱,非常貼心!而且床是單人床,不是雙層床,因此與室友比較不會互相影響到,床墊跟枕頭也比一般青年旅館舒適!房間有對外窗,通風也很好,也有人會每天近來整理鋪床,想我剛好遇到天氣突然轉涼,那天回到房間發現被換上厚的被子,真的很貼心啊!

共用衛浴的部分每天也有人打掃,而且有吹風機,水壓也很足,熱水也很快熱!地板也幾乎要使用的時候都是偏乾的!而且每一間淋浴間都又乾濕分離的設計,所以洗好澡,穿衣服的時候不怕腳踩的溼溼的很噁心!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而且我在這邊住了八天,真心覺得這裡的衛浴乾濕分離的很不錯!

尋找心儀的羅馬住宿

 

而外部的走廊都有置物櫃,可以自己帶鎖頭來鎖櫃子,另外還有熨斗及燙台,房間跟飯店大門是磁卡進出,有電梯!!!!有電梯在歐洲是非常開心的事情!五樓是公共空間有流理台,微波爐跟冰箱,還有頂樓露臺也有桌椅!我在羅馬有四個晚上都去超市買紅酒跑到露臺喝(一瓶不到台幣一百塊欸)

另外他也有雙人房與單人房喔!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房間的格局基本上都差不多!最大的缺點依該是窗戶對馬路那邊隔音會比較差,我剛好遇到一個週五半夜好像附近酒吧打烊,凌晨三點一群人在外面講話超大聲我直接被吵醒!然後我剛好睡靠窗的那張床所以更清楚!印象中房間是沒有冷氣的,但有暖氣!(所以七八月反而房價好像跟十一十二月淡季一樣比較便宜喔)

羅馬住宿推薦:Budget Rooms Des Arts 訂起來!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