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HIA 伊斯基亞住宿|Albergo Il Monastero 中世紀城堡修道院飯店,海景第一排!

對!你沒看錯修道院飯店就再城堡左側圓頂旁邊!由中世紀城堡中的修道院改建!

ISCHIA 伊斯基亞住宿推薦:Albergo Il Monastero 中世紀城堡修道院飯店,海景第一排!應該是我此生住過最浪漫最愛的飯店了!平常都住青年旅館的我,難得會直接被吸引走下訂飯店,主要是價格樸實,一晚三千五左右,有海景露臺的單人房,而且房間就連接露臺,保留修道院的敞開感,並可以直接對望伊斯基亞本島以及舊城,根本是浪漫夢幻的海景第一排城堡旅宿!!

城堡浪漫住宿訂起來

進入城堡時告知票務人員訂房名,他們會打電話到樓上飯店確認,確認之後就會讓你從側面的電梯上樓,出電梯後會有指標,往上走一小段就會看到一個小門,旁邊有電鈴可以按,飯店櫃檯人員就會幫你開門喔!也因為城堡是開放給遊客,因此為了住宿安全,這個門帶上就會鎖上,櫃台則24小時都會有人!飯店的走廊偏窄,真的是以前古老的修道院的影子,地上的磁磚非常美,家具也都很有設計感,古樸與摩登,統與現代融為一體!比起像一間飯店,更像是民宿的親切感!

辦理入住手續後會給鑰匙,磁扣是城堡樓下接電梯的鐵門的,這樣在城堡打烊之後還能上樓,玲外還附了兩本非常精美的城堡與飯店修道院的介紹,相當用心,當然還包含一張城堡的門票!而且城堡中還有個空中花園(菜園/葡萄園)是只有住客可以通往!

房間雖然不大,一進門又有一個流理臺,洗手乳我好喜歡,還有大大的衣櫃,裡面有吹風機,有一個門可以通往海景大露臺,早餐也是在外面吃!衛浴的部分乾濕分離,廁所的磁磚跟大廳地板是一樣得非常有義大利小島的氛圍,房內的深色木質色調,與地磚也給人一股古老但可愛的感受!

床鋪的話軟硬適中,不是特別軟的床,一個人睡很舒適,大小適中,床頭的墊子也是藍白相間,很符合整個南義的海洋風情,床頭的燈跟電話看起來都蠻復古的,牆邊也有空調,可以自行調整溫度以及強弱!!

戶外是可以吃飯休憩的海景陽台,景色真的是非常非常漂亮!我一進來就被這片景色所折服,是個非常浪漫的地方,非常適合情侶或是夫妻入住,看著這片海景感情瞬間加溫到爆表吧!

早餐的部分真的非常多選項,有鹹有甜,果汁也有很多種,優格跟蜂蜜還有果醬看起來超高級,盤子也非常可愛,現煮咖啡可以跟服務人員點,工作人員都相當親切,而且早餐看著風景吃真的是太浪漫了啦!!

住宿的樓上還有一個城堡修道院的菜園,花花草草之外還有番茄,南瓜以及葡萄,非常漂亮,而這片小天地只有住客可以進來,我看到有一對夫妻早上跟傍晚都躺在這裡曬太陽看書,聊天,真的是恍如人間仙境,逃離繁忙生活的度假好地方啊!

城堡浪漫住宿訂起來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