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河畔野餐,船屋餐廳與水上劇場

倫敦的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河畔野餐,船屋餐廳與水上劇場,安排浪漫的倫敦一日行程吧!風景優美的倫敦小威尼斯坐落在兩條運河的交匯處,除了運河中停泊的船屋,旁邊還有許多河岸咖啡廳,以及一座非常秀麗的小花園,週邊的氛圍恍如英國鄉村

你可以從帕丁頓車站(Paddington)或是華威大道站(Warwick Avenue)開始這段如詩如畫的行程,如果早點出發,行程的最後我們還可以搭船到肯頓市集喔!而小威尼斯的美稱,據說是英國詩人Robert Browning給他起的名號,而我認為最美的是從摩登商業大樓的帕丁頓,走到運河交匯處的那種畫面反差,我又深吸了一口氣,笑了出來"這就是倫敦!"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倫敦景點區域特色懶人包|輕鬆規劃倫敦自由行行程

從帕丁頓車站(Paddington)走出來會看到的是運河之外,是比較現代摩登的景象,天起好的時候水面與新建築的反射會看起來藍藍的一片非常漂亮,運河上會停著很多船屋,是酒吧跟小餐館,非常可愛!

運河旁除了從地鐵站走出來的人來人往,也有許多人坐在河畔的咖啡廳外面,非常的愜意

沿著車站的反方向走,會有評價還不錯的船屋海鮮餐廳,London Shell Co.,接著會看到兩條現代設計流線型的行人橋,可以通往帶有古典鄉村之美的小威尼斯!整個景色從摩登到可愛的變化就像是幅會動的印象派畫作一般流動著!

北倫敦景點推薦|古董市集|運河散步|肯頓市集

花園小橋以及交會的運河,當然一定有許多水鳥類生物,非常多家長帶著小孩在這邊散步,形成非常可愛的畫面,花園中也有人在野餐,約會,靜靜坐在長椅上發呆!

運河邊有一間Waterside Cafe,算是小威尼斯的代表咖啡廳,以點復古的船身,可以選擇在船內或是戶外享用下午茶,幾乎每每經過都座無虛席!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倫敦私人專業拍攝體驗
唐頓莊園&布倫海姆宮&科茨沃爾德一日遊(倫敦出發)
倫敦啤酒 & 普羅塞克自行車之旅

旁邊居然還有水上偶劇院(Puppet Theatre Barge – Little Venice),是運河上最受歡迎的親子活動,有時候也會有其他表演,像是爵士音樂等等,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節目表,跟著當地的英國人一起在船屋上看表演吧!

倫敦跳蚤市場CAMDEN PASSAGE|美好年代的古董市集巷弄

旁邊還有水上巴士的碼頭,可以從這裡前往倫敦動物園,或是肯頓市集,單程船程約 45-55 分鐘。 運河之旅穿過攝政公園和倫敦動物園,可以選擇下船參觀動物園,也可以繼續前進。 建議如果你計劃倫敦一日遊,想要優閒度過一整天,那麼最好在小威尼斯度過上午,然後乘坐運河船,在攝政公園、倫敦動物園或肯頓市場度過下午時光。LONDON WATERBUS官網預定

CAMDEN MARKET肯頓市集|倫敦搖滾龐克古董集散地!

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附近住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