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Aubi & Ramsa|酒鬼每天都想吃的調酒冰淇淋!大人系甜點推薦

Aubi & Ramsa是在紐約酒鬼每天都想吃的調酒冰淇淋!大人系的甜點,我們在紐約Metpacking與朋友吃完晚餐之後的甜點,榮登我這次紐約快閃最愛的一間店!Aubi & Ramsa標榜用最好的酒與原料製作小批次生產的冰淇淋,每一種口味的調酒冰淇淋都是4.9% ABV ,如果像我一樣酒量五好卻又嗜酒如命,可以試試看,舒服的微醺大人系甜點喔!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其實他是在邁阿密成立的品牌,在紐約有兩間店!我去的這間在MEATPACKING,也很適合在走完高架公園之後來份午後小點心!

Aubi & Ramsa Meatpacking District
38 Little West 1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 PM – 12 AM
週五&週六: 12 PM – 1 AM



Aubi & Ramsa的菜單上有超過二十種以上的酒精系冰淇淋,還有純素的大人系雪酪,一人獨享的小罐裝你可以想像每一罐裡都有一個SHOT的酒精在裡面,誰說SHOT要一口喝完?慢慢吃是一種享受!從龍舌蘭,威士忌,蘭姆酒到琴酒你想像得到的基酒都有!還可以加上店家特製的TOPPING,有酒的風味焦糖醬爆米花等等,也可以外帶回家!

美國自由行|美國旅遊攻略,ESTA簽證,海關,景點,交通,SIM卡

朋友點的是琴酒為基底的Key Lime Martini 冰淇淋,使用的是ST. GEORGE BOTANIVORE 琴酒,清爽的風味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冰淇淋喔!但也因為清新爽口,琴酒的風味蠻明顯的,喜歡琴酒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我點的是A rich Belgium chocolate ice cream,看到濃郁比利時巧克力與威士忌的組合就一定要點一下,把我的兩個愛放在一起!加上使用的是帶有淡淡楓糖氣息的JACK DANIEL’S SINGLE BARREL威士忌,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讓我一直念念不忘!而且我自己有座調酒冰淇淋的經驗,其實一定的酒精濃度下要控制冰淇淋的口感跟質地比例要很精準,而Aubi & Ramsa的口感非常的好,令我感到非常精豔!

整體的空間令人感到非常舒適,有點工業風,白天是採光非常好的日酌空間,而晚上的昏黃燈光令人感到靜謐,很適合與一兩個好友吃著冰淇淋微醺談心!我好喜歡這樣的空間,一直嚷嚷著如果可以有更多天待在紐約一定要來刷菜(酒)單,騰有吃不完他的冰淇淋,我直接吃光光,男友說:對安妮來說有另一個胃負責裝冰淇淋!!!

這次的行程我覺得就像是命運的安排,無意間看到朋友在這邊吃冰淇淋的照片,朋友非常推薦,結果另一個朋友剛好約晚餐在旁邊吃,於是Aubi & Ramsa就成了我們的飯後甜點,這次來到紐約我很喜歡我遊蕩的這一個區域,不管逛街還是餐廳甚至是藝文活動,都比市中心有趣多了!如果你也喜歡喝酒吃冰淇淋,來紐約旅遊別忘了Aubi & Ramsa!

NOMAD
1165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1
SUN – THU: 12 PM – 12 AM

FRI – SAT: 12 PM – 1 AM

Meatpacking District
38 Little West 12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SUN – THU: 12 PM – 12 AM
FRI – SAT: 12 PM – 1 A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