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機場環球航空飯店 TWA Hotel|5個非住不可的推薦理由

這次我們從台北飛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因為隔天中午就要到Newark機場搭飛機到北卡羅來納,因此我們就決定沒必要住進紐約市區,選擇了搭機場的AIR TRAIN就能到達的環球航空飯店 TWA Hotel,加上他是前幾年才開幕的設計飯店,是60年代的機場航廈,其中最著名的航廈大廳由知名設計師埃羅·薩里寧Eero Saarinen所設計,所以當這座航廈要改建成飯店時,裏頭的設計也是走復古60年代風格(連裡面放的音樂也是喔!)

男友的姊姊很常出差,蒐集世界各地不同旅館也是她很喜歡做的事情,因此這間飯店是他很早之前就想住,所以推薦給我們,讓我們在這邊會合~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1.如果你是設計迷就應該來朝聖

住在建築設計教科書之中的感覺!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這棟航廈本身的線條,圓弧狀的設計是在薩里寧的每一個作品都能看到的元素,在當時理性主義看起來非常前衛,即便搬到現在都覺得充滿未來感,所以住在這座飯店時雖然整體是60年代復古風,但卻有像是布達佩斯大飯店的那種奇幻既視感!

2.世上最棒的飯店酒吧之一”Connie” L-1649A

這是一架停在飯店外投的退役飛機,而且這個型號的飛機全世界只剩下四架,它們把它改建成一座飯店調酒吧!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抵達時已經很晚,隔天中午就離開,因此完全沒有使用到,Connie Cocktail bar的開放時間為:4 PM to 10:30 PM 

3. 可以看飛機起降的無邊際泳池

我們在抵達之前最期待的就是頂樓的泳池,想說這是我們其床之後在去搭飛機之前唯一可以做的一件事情,雖然泳池不大,但是可以看見繁忙的甘迺迪機場飛機起降實在是太酷了!比在台北飛機巷看飛機起降還浪漫啦!不知道航空迷是否會覺得一生一定要來這裡游泳一次!開放時間為每日11 AM to 11 PM

4. 迷你的服裝博物館

可以算是紐約社會歷史博物館的一小部分,幫助珍藏並展現了這座機場航廈曾經輝煌的飛航歷史,展示了過去美國的航空公司機組人員的服裝以及行李箱,讓我們更貼近當時的生活!我自己覺得這實在是太可愛,以前的空姐服妝我私心覺得比現在的好看!在當時是時尚,而在現在是復古時尚!

5. 超級安靜的房間

大家會想說在機場旁邊會不會很吵,相反的這裡的隔音做的超級的好,如果怕吵的人很適合睡這裡喔!雖然房間不大,但是床頭兩邊都有無限的感應是充電器可以充手機,就是這種復古卻高科技的感覺讓TWA充滿電影的既視感.

TWA住宿你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1. 這裡最方便的是自住入住手續,直接使用櫃檯的機器Self CHECK IN 最快最方便,離開的時候直接把房卡丟進退房專門放房卡的箱子就可以了!

2. 房間沒有MINI BAR連水都沒有喔!所以除非自己帶不然就要從大廳的食物區購買,這點也跟許多飯店不太一樣,重點是大廳真的很貴,我們買2罐水跟兩罐飲料就27美金了!

3. 房間裡我最喜歡的東西是吹風機 !瓦數是比較高的,跟一般飯店提供旅行用風超小的不一樣,風很大頭髮吹很快就乾了!這隻吹風機幫這個小小的房間加很多分!

我真心算蠻推薦如果要在機場短暫停留的話可以住在環球航空飯店 TWA Hotel,光是在裡面參觀心靈就能獲得小小滿足,復古可愛以及幽默的小巧思總能讓人會心一笑,整體住宿滿意度還算可以,不過飲食區在晚上工作人員比較少的時候有點髒,這點我覺得算是比較可惜,搞得稍嫌像是很貴的美食街!

環球航空飯店 TWA Hotel一晚平均大約是10000台幣左右(不是我在說紐約住宿真的貴到我即便想多待幾天也沒辦法) 目前都要從他的官網訂房喔!

尋找紐約住宿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