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伯里Bibury|英國最美小鎮景點,中世紀英式鄉村

拜伯里Bibury,藝術家威廉莫里斯說他是英國最美小鎮,一點都不為過,走進英國科茲窩小鎮的心臟地帶,真的就如同走進一幅畫,一篇詩集,走進中世紀英式鄉村,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所以拜伯里Bibury一直是在我的英國必訪名單之中,因為沒有自駕(沒有駕照)因此我是用火車加上公車的移動方式,當然有更多的冒險與奇遇,也走了更多路,經歷了更多,然後看見超多可愛的綿羊!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拜伯里(Bibury)這個小村莊位於科恩河畔以其鱒魚養殖場和一排被稱為阿靈頓街 (Arlington Row) 的漂亮石頭小屋而聞名,也是幾乎所有遊客都會拍照的招牌石頭老房。因此你會看見許多亞洲團客,下車拍照上車不到30分鐘,就匆匆離開這個人間仙境!我個人覺得實在有點可惜,因為巴士兩個小時後才有下一班,所以我有了更多時間漫步拍照!

英國火車攻略|種類,訂票,座位,怎麼買最省錢

拜伯里景點

而拜伯里周圍的土地過去歸附近的修道院所有。阿靈頓街歷史悠久的石造小屋建於 1380 年,最初其實是被修道院的僧侶當作羊毛商店喔!(科茲窩地區是以羊毛生產及出口為主要經濟來源,自古到今都是)現今則是歸國家信託(National Trust)所有,其中一棟是有用來出租為假期小屋喔!不過如果你希望跟我一樣讓這片風景只屬於自己一定要在淡季拜訪!

英國科茲窩COTSWOLDS 交通|搭公車也能玩最美英國鄉村!

拜伯里景點美食

科恩河,是鱒魚回流的河流,清澈見底的河水令人看了心曠神怡,被詩人亞歷山大波普說是令人愉悅的景致!所以這裡也有知名的鱒魚料理可以享用,旁邊的Bibury Trout Farm 成立於 1902 年,是英格蘭最古老的鱒魚養殖場(光是這點就很值得給他拜訪一下),環境優美,有很多的鴨子、天鵝、翠鳥、鵝、蒼鷺和水獺。

Eurail 歐鐵全境火車通行證Interrail 英國火車通行證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這座農場擁有自己的孵化場,由 Bibury Spring 餵養,全年溫度保持在恆定的 10°C。 每年在農場養殖多達 1000 萬條虹鱒魚。 還有一家煙熏店,它使用鹽和硬木片的傳統方式來熏魚。鱒魚養殖場當然也對遊客開放(全票 7.50 英鎊,老年人 6.75 英鎊,15 歲以下 5 英鎊),在那裡可以觀看餵魚並釣魚。 有提供所有設備,並提供快速課程,然後可以燒烤自己捕獲的鱒魚(收費為每公斤 10.50 英鎊)。 如果不想要自己釣給自己找麻煩,也可以直接購買他們的鱒魚然後好好地享用新鮮的鱒魚料理喔!營業時間為每日10am–4pm(冬天只到下午三點喔!)

拜伯里住宿

如果想要好好享受慢活的英國鄉村,住在英國最美小鎮好像是個蠻浪漫的想法,Swan Hotel是拜伯里唯一一間的四星級飯店,也是大多數人選擇住在這邊鎖入住的地方,另外旁邊還有Arlington Mill(阿靈頓磨坊) 現在也變成B&B不過目前顯示永久停業(哭) 要是能夠住在百年磨坊真的很酷欸!!!!

拜伯里散步景點

如果你問我真的有必要住在這裡嗎?我會說其實旅行就是你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的一件事情,有時候可能只是山頭的一群綿羊就足夠有吸引力讓自己想要留下,因此喜歡寧靜美景的話旁邊有個步道The Rack Isle可以散步!或是可以走"Cotswolds walk"中非常經典的一段“Coln St Aldwyns to Bibury walk” (來回是6.7KM) 到鄉下去當然是健康行程啊!我因為是周末出來旅行,我差點沒車好搭,已經看好步行路線準備以防萬一了!!!!

Powered by Wikiloc

Bibury交通

那抵達Bibury的方式如果不自駕就是搭公車!在科茲窩地區能夠抵達拜伯里的公車是855路公車!如果想更清楚科茲窩地區的交通方式,可以參考我的無駕照科茲窩攻略,基本上因為路線不多所以很容易大家不需要擔心!然後如果真的杜子餓不想花大錢吃鱒魚大餐,旁邊的郵局有小商店喔!(遊覽車的民眾都衝向那邊)團客的話以日本人最多啊!阿要不然沒時間跟我一樣這樣亂走,你就跟團啊!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