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Haward’s Oysters|倫敦美食波羅市集必吃生蠔

Haward家族是從18世紀就開始經營生蠔事業!Richard Haward’s Oysters之所以成為倫敦最負盛名的生蠔美食推薦名單之一,也是波羅市集必吃的攤位,就是因為他們擁有世界上品質最好的生蠔之一喔!我也是到了英國才敢吃生蠔,然後就愛上了!

他們的店就位在倫敦最有名的美食市集,波羅市集裡面,覺得這個地點真是再適合不過,店面其實就小小的,戶外幾個座位,簡單的黑板寫上價錢,然嘔看到員工們點單然後現開生蠔!超級俐落的手法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Richard Haward’s Oysters的生蠔是在埃塞克斯默西島養殖和捕獲。 這些生蠔生長在黑水河中,賦予它們獨特美妙的味道!Richard Haward’s Oysters養殖兩種牡蠣; 科爾切斯特本地牡蠣和岩牡(rock oyster))。 印象中在波羅市集只有販售岩牡蠣喔!然後價錢依大小還有幫你打開或是給你完整的生蠔而有所不同!從70P英鎊-2.2英鎊不等

我雖然不是生蠔達人,但生食的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度,只要生長環境未受汙染,然後新鮮通常都會蠻好吃的,這裡的生蠔就是這樣,幾乎沒有腥味,也沒有濃郁的海味,我覺得是走很清爽的路線!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覺得我點的中顆大小剛剛好,有時在台灣吃到的廣島生蠔會很大顆,但我覺得中等大小吃起來最舒服,搭配檸檬以及店家特製的醬料,實在是太美味了啊!話說台北圓山裡的英國生蠔海鮮小屋就是用Haward家的岩生蠔,在Richard Haward’s Oysters的店內還有貼一張小公告,告訴大家在台灣吃的到!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喜歡生蠔的人記得到倫敦逛逛波羅市集時,要記得過來吃個幾顆喔!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0am — 3pm
星期一-星期五: 10am — 5pm
星期六: 8am — 5pm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