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tby Street Market|倫敦的異國美食市集,可愛酒吧與選物店

就在鐵道高架下的Maltby Street Market,可以是說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倫敦美食市集,各式各樣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料理,在這裡齊聚一堂,彰顯了本來就充滿各式藝術以及獨立餐廳的Bermondsey地區的獨特風格,這也是我這次回倫敦發現的寶藏,這裡成了繼東倫敦之後我最愛的區域了!很像是還未受到過多觀光客侵擾的 Hackney!可愛但充滿活力!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一走靠近,便充滿這各式料理的香氣,從烤牛肉,餃子,加勒比海料哩,到法式油封鴨,各式各樣的異國每味撲鼻而來,而且攤販人都非常好,另一邊的鐵道高架下則是有店面的小酒館,小餐廳,也有有機蔬果店,自製的風乾臘腸店,以及可愛的選物店,雖然短短一條小巷子,卻能有在裡頭尋寶小天地般的浪漫!

倫敦就住在Bermondsey吧!

 

倫敦旅館住宿推薦|青年旅館HOSTEL實住懶人包

我吃的是法式油封鴨跟薯條,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還有四種醬可以選,其中一種居然還是像甜麵醬的味道,倫敦果然是文化大熔爐,我跟我妹都很滿意,而且那天下雨,旁邊的小酒吧可以近去做著吃,真的超棒的,雖然知道應該是拿外食近去吃很多人可能會點酒水,一種可愛小社區的概念,實在太喜歡了!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整個 Maltby Street Market 說起來真的不大,但是東西好吃是真的!如果想要避開波羅市場那種巨大的觀光人潮,可以來這裡體驗更當地人的美食市集時光(但好像也越來越有名了,尤其我再寫下去)如果要打分數,滿分十分,我應該會給九分喔!

倫敦市集一次收藏2024倫敦市集懶人包|16大特色市集推薦,交通營業時間總整理

地址:Arch 46, Ropewalk, Maltby St, London SE1 3PA
營業時間:星期六 10-5PM | 星期日 11-4P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