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ed Coffee||北卡moorsville最好喝的咖啡聽,蜂蜜肉桂拿鐵

即便不知道為有多少人去北卡玩,而且北卡很大,如果喜歡大自然的人應該都未去黑山,也不一定會到Lake Normand, Moorsville這邊,可能頂多在夏洛特待一天,但我還是要說,因為在美國要找到一杯超好喝的咖啡蠻難的,發現大家都喝加很多水的美式,所以喝到好喝咖啡聽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Defined Coffee的咖啡豆是自己烘的,我觀察了很久在美國大多數的咖啡廳即便有自己烘豆,還是是以傳統的商業豆為主,品種跟莊園都偏少,這間是我看到少數有單品咖啡選項的店家,環境也很舒適,地點就在Mooresville Mill,也就是之前介紹過超厲害古董店Main St. Antiques & Design Gallery旁邊喔!

地址:500 S Main St Suite 112, Mooresville, NC 28115美國


挑高的天花板環境非常舒適,店員也人都超級好很親切,一走進店裡咖啡香撲鼻而來,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一些蛋糕餅乾,旁邊還可以直接看見他們的烘豆機,我好喜歡這種透明化的感覺,店內吧檯都非常的寬敞明亮與整潔,光是走進來心情就變很好!

牆上的菜單店員說是簡易版,上面看到的風味都是做成拿鐵,我其實來這間咖啡廳兩次,第一次是點肉桂蜂蜜拿鐵,直接被驚艷到,比星巴克那些蘋果燕麥奶香料冷粹/南瓜香料拿鐵都好喝一百倍吧!後來還點了冰美式,也是比大多數美國的美式風味上更有層次,我蠻喜歡!

光是拿鐵就有超多口味:

楓糖Maple Sunrise
$6.60
香料黑焦糖Mountaineer
$6.60
Organic south American molasses, maple, nutmeg, espresso, steamed milk.
荳蔻香草Cardamom Vanilla
$6.33
Cardamom, Vanilla, Cinnamon, Espresso, Steamed Milk
肉桂蜂蜜Honey Cinnamon
$6.33
薰衣草香草Lavender Vanilla
$6.33
巧克力Mocha
$6.33
香草Real Vanilla
$6.05
鹹焦糖Salted Caramel

2018年創立的他們現在總共有三間店,都是在Lake Nordman這一區!在Moorsville的這間也是他們的烘培場,很推薦的行程就是可以先來這邊買一杯咖啡,然後一面喝一面到旁邊的超厲害古董店逛逛!

地址:500 S Main St Suite 112, Mooresville, NC 28115美國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