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古董市集Main St. Antiques|價格超美但搬不回家!

我想,古董迷一定願意跋山涉水去找到屬於他們命定的寶物!尤其是那些帶有故事的,生命經過轉折的寶物,只要出國旅遊就要帶幾件老東西回家,歐洲跟美國的風格又不太一樣,很多其實蠻大件的,都要有備而來!說到這又不免要讚嘆歐美人對老物的保存與修繕,有些不見得真的很老,但杯碗瓢盆都是保持良好狀態且漂亮的,更不用說大型家具,有些甚至重新上漆,整理漂漂亮亮的!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Main St. Antiques & Design Gallery

地址:
500 S Main St, Mooresville, NC 28115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17:00
星期一~星期六:10:00–18:00

這個古董市集是有一個收銀台,但是大得跟倉庫一樣,每一個攤位都屬於不同的人,除了古董外也有二手家飾與家具,當然也有全新的仿舊家具與家飾,不過還是老東西居多,這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很害怕這些古董市集會變得跟倫敦肯頓市集一樣,希望他們都別淪陷!

待英國泰酒我差點都忘記美式鄉村風的風格!我好喜歡他們總是喜歡把東西漆成白色或是灰藍色,還有許多老老的搖椅,我發現美國很流行搖椅,北卡夏洛特機場裡面的椅子都是搖椅,每家每戶的門外也都會有機張!當然二手市場裡一定也會有!

可愛的牛奶罐,發現舊的梅森罐居然是藍色的!而且有很多攤位都有,可惜蓋子都生鏽的蠻嚴重的,雖然我超想入手,但是很害怕帶玻璃製品回台灣除了重又占空間之外還很怕破掉!男友說下次如果想帶古董回家要有備而來!

古董相機的種類很多,價格都非常的好,但不知道可不可以使用就是了!本來超想抓幾台帶走,不過很怕拿回來不能用就覺得先不要花這筆錢,要不是需要精打細算,就算只是擺在房間當裝飾也超美!還有很多復古的畫,總之在這邊有些攤位很像復古版IKEA!感覺很像把攤位主人家的客廳搬過來的樣子!

洋娃娃的選項也蠻令人驚豔!便宜又可愛,幾乎都還有原盒,話說我一其實超想買,之前去德國買了好幾隻,但不知道是不是美國恐怖片看太多很怕買到安娜貝兒,不然有一整片洋娃娃牆是我的夢想之一啊!(所以現在到底是不是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這個行李箱狀況超級好,才65美金!我超想帶回家,但是這樣就要再多運一件行李,而且感覺還會被亂摔因此作罷,其實有點覺得可惜,真的超喜歡這個行李箱,還有看到一些野餐籃,其中一組是真的古董,裡面的餐盒餐具等等都看起來超可愛!喔天啊!只能看不能買好痛苦!

我已經決定好了,要是我有小孩想要買巴比娃娃,我一定來這邊把全部都扛回家!要多少有多少,普通的娃娃3個只要6.99美金,一隻台幣100塊的概念!特別版或節慶版的娃娃也才大約台幣500-800左右,我記得我小時候總是吵著要買芭比娃娃,小時候他們是奢侈品!結果發現古董市場面超多又便宜,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如果有機會大家到美國東岸玩,經過北卡,如果到Mooresville附近可以來看看,或你真的很愛老件,開個幾小時的車專程來到這裡應該也不會失望!反正在美國去哪都要開車,去個隔壁城鎮都要開一兩個小時了!

Main St. Antiques & Design Gallery

地址:
500 S Main St, Mooresville, NC 28115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17:00
星期一~星期六:10:00–18:00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