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美珂潤膠原蛋白推薦|極潤飽水美麗無死角,旅行懶人保養聖品

日本極美珂潤膠原蛋白推薦:極潤飽水美麗無死角,是我的旅行懶人保養聖品,也是我吃過最有感的膠原蛋白!保養食品我很少推薦,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加上我也不是專業背景其實真要去看成分我也不懂,但身體最誠實,因為太有感了所也才有了這篇推薦文喔!

大家都知道我這趟義大利每天曬太陽,看到海就躺上去,整個人被曬得很黑,加上我沒在防曬的(為了減少瓶瓶罐罐,我沒帶防曬乳)最可怕的是我這次沒曬傷,沒有脫皮,依然可以好好上妝!這一定是體內體外雙重保養的功勞啊!極力推薦飽水最有感的日本極美珂潤膠原蛋白!!!

(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完整介紹與心得吧!)

日本IKOR極美珂潤膠原蛋白是除了魚由來的膠原蛋白之外,還有鮭魚的鼻軟骨所萃取的蛋白聚醣,但是完全沒有魚腥味,以低溫,低分子,高活性萃取,即便只是搭水入口,也蠻好吃的,我平常在家喜歡搭果汁飲料,但旅行的時候就早晚各一包配白開水最方便(在保養方面我真的蠻講求效率又懶,但我又超怕痛,只能尋找有感的外用內服)

極美珂潤膠原蛋白主打高利用高吸收率,足量的有效成分以及保濕加成成分,讓肌膚能夠以最有效率與感覺的方式水潤Q彈,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天在沒有防曬的狀況下日光浴,以及在南義熱情的大太陽下曝曬卻沒有被曬傷,或是臉部脫皮乾燥的原因之一!(以前的經驗是即便沒被曬到刺痛,臉部多少會脫皮難以上妝)但我卻黑到發光!之前都是日常保養一天一包,但旅行時都是一天兩包,早晚各一!

極美珂潤膠原蛋白這邊買

有化淡妝看起來是明顯澎潤,在義大利素顏時可以黑到發光,肌膚是充滿光澤而不是曬得乾燥!這點真的是我自己非常非常有感覺的,因為在極美珂潤膠原蛋白內,除了膠原蛋白還有添加彈力蛋白,保濕聖品神經醯胺+玻尿酸,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因此才會令人感到肌膚保水力特別的強!

在義大利一個月之後我飛到倫敦找我妹,我妹居然看著我說:「姊!你這次沒曬成髒髒脫皮欸!而且皮膚很亮!」我就拿出我的極美珂潤膠原蛋白,剩下最後兩包,我蠻信誓旦旦地覺得就是他們的功勞,完全提升我的肌膚保濕力,不然在紫外線的傷害之下,其實膠原蛋白會快速的流失,因此更要每天補充!重點是因為是小條單包包裝,因此旅行攜帶很方便,重量又輕,我只帶一個後背包攜帶一個半月份量也不成問題呢!非常推薦這款膠原蛋白作為日常保養,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曬太陽,或是長途旅行,也很建議以它作為旅行必備的保養品喔!!

極美珂潤膠原蛋白這邊買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