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飯店|格蘭美爵飯店 Grand Mercure Hanoi Hotel,東方美學法式奢華五星飯店

格蘭美爵河內飯店 Grand Mercure Hanoi Hotel,是揉合了東方美學與法式奢華五星飯店,也是這次我非常喜歡也很滿意的飯店,除了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配色我也很喜愛之外,早餐與晚餐更是豐富到不行!而且地點也不錯,就在文廟附近,要到老城區以及法國區也都很方便呢!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格蘭美爵河內飯店介紹

格蘭美爵(Grand Mercure)飯店是 Accor Live Limitless 法國雅高集團旗下的高級飯店系統之一,而這個系列都是高檔的五星級商務飯店為主,在每個地方都會融合各個國家的特色,風格,風味與美學,因此在河內的格蘭美爵,設計就是融合了東方的哲學,並融入了法式的設計巧思,就像是曾經被法國殖民的河內!

Grand Mercure Hanoi訂房這邊

格蘭美爵河內公共空間

東方風格的紅色大門,給人強烈的宮廷感,大廳上方櫻花般的水晶吊燈非常有亞洲風情,但大理石椅及現代感十足的旋轉樓梯,地板的馬賽克磁磚卻是濃烈的歐式美學,大廳還有一架鋼琴,其中有一天還遇到一個小男孩在彈鋼琴呢!雖然華麗卻不給人壓迫感,有種在大戶人家的客廳的感覺!

格蘭美爵河內交通

地址:9 P. Cát Linh, Quốc Tử Giám, Đống Đa, Hà Nội 100000

飯店有免費機場接駁非常方便之外,離文廟,舊城區等非常近,許多地方走路可以到達,叫個Grab也很便宜,非常推薦這個住宿地點!

河內火車站也非常近(但除非想體驗越南火車,不然也搭不太到)

格蘭美爵河內酒吧區域

穩重的吧檯色調搭上活潑鮮明的沙發座椅配色,非常可愛,多人坐沙發區依然有點東南亞椰子屋的架構設計在裡頭,給人趣味俏皮的度假感,也有室外的座位,如果不怕熱也是很愜意,但越南的夏天真的很熱!!那天下場超大豪雨,室外區整個大淹水(本來想說下完雨坐外面應該很舒服~~結果也不是)

格蘭美爵河內住房區域

樓層的設計簡潔舒適,現代感的地毯,土耳其藍與棗紅色的四斗櫃,點綴整個走廊,是圍繞著現代美學但古色古香的東方氣息,房間的門是端莊穩重的深咖啡色,搭上金色的電梯,整個住房客樓層設計的典雅大方!

格蘭美爵河內房間開箱

我們住的是雙人雙床房型,超美的古典東方風格電視櫃,很像是18世紀在巴黎流行的亞洲藝術風格家具,吊燈也充滿東方鳥籠的意境,連床單的鑲邊都完美融入整個房間!

因為是新飯店,房內的插座很多,手機相機行動電源大家都要一起充電絕對沒問題,單人床的大小給通過,因為越南的飯店床鋪通常都蠻小的,床墊是篇軟但非常紮實有彈性,枕頭也很舒服,是合格的五星級飯店寢具!而人字文的地板是超級加分的細節呢!直感直接提升~~~

浴室的部分非常寬敞,門口一進來是一個大衣櫃與連身鏡(可以入鏡三四個人的大小喔!)左手邊就是浴室,乾濕分離空間頗大,跟室友的東西都完全可以一人放一邊!水壓跟水溫也都強力穩定,這點不用酖香喔!真要說缺點就是這裡的光影效果很好,從外面可以看到浴室的人影!如果是情侶一起住還蠻有情調,哈哈哈!

格蘭美爵河內餐廳

餐廳的配色很有越南風格,橘色紅色黃色等,還有中式的燈具,屏風等等,但地板式歐式現代的馬賽克磁磚,桌面為土耳其藍,承襲格蘭美爵河內飯店的整體色調

格蘭美爵河內飯店早餐

早餐也非常豐富,有好吃的歐式麵包甚至蛋糕(瑪芬,甜甜圈)當然也有中式的選項,還有新鮮的河粉,河粉的湯頭每間飯店都不一樣,很推薦大家在越南早餐都要點個河粉來吃吃!當然新鮮果汁的選項也非常多,而越南的特色是,咖啡機旁邊除了放牛奶,一定會有煉乳!

格蘭美爵河內飯店晚餐自助吧

我非常愛格蘭美爵的自助晚餐,品項多到玲瑯滿目,根本不知道要從哪邊吃起,從越式的海鮮涼拌,西式的沙拉,越式的春捲,多種類的熱帶水果,中式的菜餚,日式的生魚片,西式的麵包起司,臘腸,火腿,越式的河粉,炸春捲,炸蝦,還有超精緻的小蛋糕,西式糕點作為結尾!

Grand Mercure Hanoi訂房這邊

越南河內住宿自己找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