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美食】當地人推薦Trattoria da Nennella,我在義大利最愛的餐廳

拿坡里當地人推薦美食Trattoria da Nennella,我最愛的道地義大利餐廳!我要去拿坡里前聯絡了我之前在英國打工度假酒吧的經理,因為就是他讓我一直很想去拿坡里,他是拿坡里人,聽到我要去傳了一長串的列表給我,其中一個就是必去的人氣餐廳,Trattoria da Nennella,在裡面可以吃到古老傳統的義大利麵!也成為了我這趟義大利30天最喜歡的一間餐廳!也是我最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地方!

2024拿坡里自助攻略|那不勒斯治安,景點,交通,住宿,美食
拿坡里行程花費六天五夜總整理|那不勒斯自由行

拿坡里餐廳Trattoria da Nennella,坐落在西班牙區的巷弄內,那一帶都是餐廳,每一間都客滿,但只有這間是人滿到溢出來,每天晚上都要排隊,還好我是一個人,等五分鐘就有位置了!餐廳很大,有戶外區以及室內,沒有什麼裝潢,桌上已經準備好一瓶氣泡水與一盤麵包,還有菜單!

Trattoria da Nennella地址:Piazza Carità, 22, 80134 Napoli
營業時間:星期三19:00–23:00|星期一四五六12:00–15:00,19:00–23:00|星期日12:00–16:00
(後來才知道他們居然在馬爾他有一間分店)

菜單很簡單,配菜|第一道主餐|第二道主餐,三道是一個套餐,居然只要15歐元!如果怕吃不完單點配菜是三歐,單點主餐為八歐,但套餐不能Share,要自己點自己的,我當然是全套體驗,看到價錢就覺得也太佛心,在義大利只要進餐廳,點三道菜基本上都要20歐以上,所以我當然超級期待這會是什麼樣的料理,還這麼多人排隊欸!

我點的配菜是紅蘿蔔,有一點鹹需要配麵包,第一道菜是非常傳統的拿坡里馬鈴薯起司培根義大利麵,超級合我胃口,綿密又濃郁但又有口感,第二道主餐是烤魚,整尾魚端上來我直接發瘋,因為覺得這樣也太便宜,而且我吃好飽好開心!我自己覺得我可能根本拿坡里胃!雖然我麵包沒吃完,氣泡水也沒喝完,但有把餐點都吃光光我覺得我好棒棒!

【拿坡里美食】GINO E TOTO SORBILLO 在地人推薦全世界最好吃披薩

吃飯的過程有街頭藝人進來表演,彈吉他唱歌還會跟我們互動,真的是你平常沒給小費習慣也會想把零錢掏出來,他足足在我們這個隔間表演了至少20分鐘,真的超級有誠意,給我們滿滿的義大利風情,好吃的食物配上有趣的表演,真的是一種享受,很庶民的親民的開心歡樂的!

最後結帳帳單是16歐元,結完帳,老闆還給一張便利貼可以在外面小攤位換一杯義式濃縮咖啡或是檸檬酒(Lemoncello)這真的太佛了,我是有給飲料小攤小費,因為我心情很好很開心,怎麼會有的方這麼歡樂好吃又便宜,過然要當地人推薦,或是有來過的人推薦才會知道這裡!!

拿坡里住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