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住宿推薦】青年旅館 NAP Hostel Spaccanapoli 超讚評價9.0

拿坡里青年旅館住宿推薦:NAP Hostel Spaccanapoli Booking.com 超讚評價9.0 Google 評價 4.8 超強住宿,很少看到青旅評價這麼高的,地點又超級好,再拿坡里的心臟街道 Spaccanapoli 西班牙區與歷史中芯的中間,交通與生活機能都超方便,我實際入住六天五夜最後也再Booking.com給上9.0的評價喔 !

每一個坊間的設置大概都是像照片中,多人房型下鋪也會是床,雙層床非常穩,而且床不是相連的,所以是有爬上爬下下鋪不會晃動,超棒的!上鋪優點就是非常具有隱私感,下鋪唯一缺點就是沒窗簾,但是床的厚度很棒,睡起來很舒服,床底下還有兩個大抽屜,如果是大背包,把東西拿出來分開整理放好,可以全部塞進去,所以我是把行李箱放旁邊,重要物品都拿出來丟櫃子!

2024拿坡里自助攻略|那不勒斯治安,景點,交通,住宿,美食
拿坡里行程花費六天五夜總整理|那不勒斯自由行

而且這裡最酷的是每個人有一個電子手環,密碼鎖開青旅大門,電子所用來開住宿層大門,自己的房門,以及自己床底下的抽屜!超級有安全感的喔!

而且房間照片跟實際長的一模一樣,因為他們沒有用廣角鏡頭,所以我一進房間難得覺得"一模一樣"甚至感到更好,房間非常寬敞,我是住六人房,三個人攤開行李箱再房間整理行李都很夠,而且還有落地的對外窗,通風很良好很舒適,天花板挑高感覺更舒服!每個床邊都有小夜燈,兩個插座,兩個USB孔,非常人性化,房間門口也有壁掛,可以掛外套或是浴巾!每天都會有人進房掃拖,清垃圾,總是保持非常乾淨!

我用手機拍的實際照片,我的床跟旁邊的空間!雖然跟隔壁床沒有隔板,但中間放了東西,有有一段距離大約兩公尺,所以完全不會感到不自在!我自己是超級滿意這個房間,配置上是早上起床,或是在整理東西時,房內有室友都可以座在自己的床上聊天,看的見大家非常歡樂!

很懊悔沒拍到早餐!早餐很棒,除了一些傳統的義大利甜食早餐(蛋糕餅乾麵包),每天還有工作人員煮熱騰騰的鹹食,非常豐盛,有時候會有烤蔬菜,炒蔬菜,櫛瓜烘蛋或是馬鈴薯,各種舒服的食物,除了果汁跟奶類以外,也有美式的滴濾式咖啡與摩卡壺煮出的濃縮咖啡可以選擇,不是即溶咖啡都是新鮮咖啡,果然是義大利!!!!大家會一起圍在飯廳吃飯做整桌,是很好的交誼時間,不夠座還有戶外空間,天氣好超級舒服!

而戶外空間也很寬敞舒適,有遮棚處有許多桌椅,以及吧檯,青年旅館會不定時舉辦活動,像我待的其中一晚,就是只要點一杯酒(買一送一)就有免費義大利麵,員工會煮一大鍋義大利麵,大家一起分享,而且如果大家沒吃飽還會繼續煮真的是超棒的!!!!而且在青年旅館中的消費,他們都會先記帳,退房前在付清就可以了,真的很貼心!!

浴室設計也是乾濕分離,有一支風力超強的吹風機,還有洗衣間!超酷的是不用自己拿,只要跟工作人員說,將要洗的衣服拿給他們,他們就會幫你洗加烘重點是只要五歐元!!!是我用過最便宜的洗衣服務,還不用自己去等洗好再拿去烘,而且洗完的衣服真的很鬆軟很香,如果工作人員當天比較有時間還會幫你送回床邊!超級貼心我好愛!!!(之前在米蘭住到一間雖然免費但是害我接觸性皮膚炎XD)

NAP Hostel Spaccanapoli這邊看房訂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