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美食】Mary’s Sfogliatella最好吃的千層貝殼酥與蘭姆酒巴巴babá

拿坡里最好吃的千層貝殼酥Sfogliatella與蘭姆酒巴巴babá,就在靠近港口的Galleria Umberto I 拱廊入口處的 La Sfogliatella di Mary!這間又是我拿坡里朋友的推薦,我真的在拿坡里吃什麼都是聽他的,有什麼能比有當地人推薦更開心的呢!而且這間甜點真的超級好吃,吃了會流淚的那種,我沒在誇張!我在此之前一直不敢亂吃這些傳統甜點,因為觀光大街上太多糕點店,完全不知道哪家最好吃,而且以前我有吃過不好吃的蘭姆酒巴巴babá,所以超級害怕!

2024拿坡里自助攻略|那不勒斯治安,景點,交通,住宿,美食
拿坡里行程花費六天五夜總整理|那不勒斯自由行

La Sfogliatella di Mary 是連拿坡里當地人也願意去排隊的糕點店,小小一間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也是義大利最美味的糕點店之一,而且我當地朋友是跟我說一定要吃!!!你就知道有多推薦,而且店員也超好,很親切,完全沒有那種名氣大店的架子,我覺得這是我很愛拿坡里的的方,越有名的店反而越親切,好客熱情!

甜點櫃裡的糕點五花八門,每一樣都看起來非常好吃,要不是我是因為等等要搭船到 Ischia,不然我一定多買幾樣,而且我老實說我吃完之後覺得很後悔怎麼沒有多買一點,要是我早一點過來吃,有可能每天都要來買一樣甜點!加上價格便宜,沒有因為變成人氣名店而變貴,我愛拿坡里因為有很多這種難能可貴的事情!

蘭姆酒巴巴babá真的是超級好吃,非常鬆軟濕潤,但蘭姆酒味不會過於濃厚,甜蜜好滋味,口感很像戚風蛋糕+磅蛋糕,那個濕潤感超療癒,很多人都說她們家的巴巴是無與倫比的好吃!而且店家的外帶包裝很用心,很像我要送人的一樣,兩個甜點中間還有隔起來,用包裝紙包著傳統又漂亮!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拿坡里千層貝殼酥,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怎麼會有口感如此神奇的甜點!外殼是香酥脆,內裡是杏仁,香甜細緻,那個外殼一層一層的口感真的很細很薄,從來沒有吃過如此"精緻"的傳統糕點欸!本來以為千層酥就千層酥沒想到這個"千層"的口感比想像的好三百倍!真是太好吃了,大家到拿坡里一定要試試喔!

La Sfogliatella di Mary 地址:Via Toledo, 66, 80134 Napoli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星期一|08:00–20:30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