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Voelkel黑棗汁Prune Juice|天然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腸胃蠕動

德國Voelkel黑棗(Prune Juice):是天然超級食物,含膳食纖維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嗯嗯更順暢!我自己身邊非常多排便不順的朋友,自從我開始喝黑棗汁之後,瘋狂推坑身邊這類親朋好友這罐在機本生活販售的德國黑棗原汁!我跟我媽說要是我小時候知道有這種解秘救星就好了,因為據我媽所說我還是小北鼻的時候,都會嗯嗯到冒冷汗看起來超可憐!所以也很推薦家裡有這種相同困擾的小朋友!

我自己長大之後一直在調整我的飲食習慣,每天都會補充充足蔬果,但還是會有些亂吃或是壓力大的時候會造成難以順暢排空,然而我超討厭這種感覺,尤其是生理期來前總是特別容易排便不順,因此就想說試試看黑棗汁好了!第一次喝的時候就覺得也太神奇了吧!男友還在旁邊碎念說那是養生的老人喝的東西,我超想白眼他,跟他說這麼好喝的天然黑棗原汁明明就是少女的飲料!現在年輕人也懂養生好嗎?

我自己其實不會天天喝,只要沒有特殊壓力或非生理期前我都正常上廁所,因此我更當作日常保養,大約隔一天喝一次,每次是一杯200ml,喝起來很像烏梅汁,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覺得口感蠻濃郁但風味又很溫和,我自己覺得很好喝,還蠻喜歡的!第一次喝的時候是起床之後空腹喝,過大約兩個小時就去上廁所了,而且感覺排的特別乾淨,我立刻馬上拍給我妹傳訊息給他,叫遠在英國的她去找來試試看!

而且上廁所的感受並不會像是拉肚子那種,不過還是建議腸胃較敏感的朋友第一次飲用可以在飯後喝,畢竟每個人得體質不太一樣!不過讓我很安心的是,德國Voelkel黑棗汁是真的原汁,並非濃縮還原,百分之百黑棗提取,完全沒有額外添加糖,香料,色素與防腐劑,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喝了,有嗯嗯不順困擾的寶寶可以先1:1稀釋,每天50ml!大人則可以每天喝200ml,直接喝或是加氣泡水稀釋都是很棒的喝法!

德國Voelkel黑棗汁真的可以幫助消化,天然膳食纖維,以及鐵質,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重點是天然又好喝!黑棗來源非基因改造,而且是非雜交基因種子,現在機本生活還有做活動,買越多折扣越多,很推薦有嗯嗯困擾的人試試看喔!我自己親身經驗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有順暢人生!

德國Voelkel黑棗購買資訊

🌍德國Voelkel黑棗汁官
🛒德國Voelkel黑棗汁哪裡
📲德國Voelkel黑棗LINE帳號|@olife(可一對一產品諮詢,也有營養師可線上對談)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