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可麗餅推薦|La Crêperie du Clown 超好吃鹹可麗餅與蘋果酒

安妮你推薦哪家巴黎可麗餅?我不敢說最好吃,但這次我去了 La Crêperie du Clown 我覺得他的鹹可麗餅超好吃,當然要搭配傳統的蘋果酒,真的是絕配!不過因為這次是聖誕假期到巴黎玩,我最想吃的那一家沒有開,所以就在google map上找到這間評價也非常高,剛好又在我走路的路線上,所以就選了這家!我個人覺得我還蠻會找餐廳,幾乎不會踩雷,雖然我寫餐廳推薦文,但我很少看別人的餐廳推薦文(矛盾)

La Crêperie du Clown 可麗餅店的門面很可愛,有一個超大的胡桃鉗娃娃在門口邊上,空間算是蠻小巧溫馨,但其實還有地下室,店員很可愛也很親切,桌上擺了水杯以及蘋果酒專用的陶杯

如果不知道法式蘋果酒是什麼可以看我的另一篇文章:(本行終於派上用場)

菜單的部分有把鹹甜可麗餅分出來,鹹可麗餅又稱為蕎麥煎餅(Galettes de sarrasin)傳統甜可麗餅是用小麥麵粉(Froment)法式可麗餅如果是甜的餅皮是軟的,跟日式可麗餅非常不同,很像是千層蛋糕的蛋糕體的那一層(其實沒錯做法幾乎一樣千層蛋糕的法文就是一千個可麗餅)而蕎麥煎餅的餅皮會稍微脆一點,很喜歡那個"恰恰"的口感!

我在看菜單的時候驚覺一碗蘋果酒比一碗蘋果之便宜!果然是法國,喝葡萄汁不如喝葡萄酒,喝蘋果汁不如喝蘋果酒這樣!一般來說菜單上的單碗蘋果酒傳統都是搭酒精濃度低然後帶甜味跟微氣泡感的傳統蘋果酒,有甜根不甜的選項可以選擇,不甜的蘋果酒通常酒精濃度也會較高,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我個人是個貴為調酒師的小酒量,尤其吃飯我真的喜歡搭超低酒精搭配!

我點的鹹可麗餅是火腿起司蛋加上波菜,個人覺得用料非常實在,分量蠻舒服的,我那時超級餓,但吃完也覺得飽的剛剛好,非常好吃,鹹可麗餅皮外面酥酥脆脆很像蕾絲餅的感覺,但是內裡又軟Q軟Q超級好吃,一份約10-12歐元,當午餐吃非常剛好!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它們家的甜可麗餅我沒吃到,但是我看隔壁點巧克力加上香草冰淇淋的,冰淇淋超大一球我看了都超想吃!我其實後來蠻後悔我沒有再找一餐的時間來吃冰淇淋的甜可麗餅,後來只有再路上隨便找一家速速吃的巧克力香蕉可麗餅!

La Crêperie du Clown 可麗餅店家資訊

地址:6 Rue des Canettes, 75006 Paris
營業時間:
星期一:11:30–15:00
星期二-星期六:11:30–23:00
星期日:11:30–22:00
最近地鐵站:Saint-Germain-des-Prés(4)| Mabillon(10)

尋找附近住宿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