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住宿推薦|瑪黑區飯店式管理青年旅館The People

巴黎住宿我超推薦這間,飯店式管理的連鎖青年旅館The People,而我這次入住的是The People – Paris Marais,沒錯就在超方便的巴黎瑪黑區住宿,在巴黎市中心現在沒有一晚四千幾乎住不到評價8.0以上的飯店,而hostel基本上是淡季900起跳,但論地點,設施,以及整體這間The people系列品牌在巴黎非常經濟實惠!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雖然旺季一晚也要大約兩千台幣,但2000台幣以下的住宿除了hostel之外評價都慘不忍睹!特別要說這次去歐洲對於住宿的漲幅時在特別有感!

The People – Paris Marais 其實是這個連鎖青年旅館之中最貴的一間,因為它很新,地點又最好!就在瑪黑區!往上走是巴士底,往東走是貝西跟杜蒙樂內綠色長廊,往南走200公尺就是塞納河,而且它離地鐵站只要走路兩分鐘,對於旅人來說超級方便,是在7號地鐵線的Sully – Morland,這條地鐵線也蠻乾淨,還連接戴高樂機場RER B線到巴黎市中心的Châtelet站,裡面有個大約走10分鐘的連通道可以換乘七號線,真的非常方便呢!

提醒大家博物館門票可以提早買,通常時間上不許可就會介紹大家跟著KLOOK一日團!

博物館迷必備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 巴黎羅浮宮優先入場門票&導覽
巴黎奧賽美術館免排隊門票 |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聖米歇爾山一日遊
巴黎凡爾賽宮門票 | 巴黎艾菲爾鐵塔免排隊門票
巴黎橘園美術館快速通關門票

印象派迷必跟吉維尼小鎮&莫內花園&凡爾賽宮一日遊
Eurail 歐鐵法國火車通行證 | 巴黎聖羅蘭博物館私人導覽
巴黎紅磨坊表演秀+晚餐+城市觀光巴士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超浪漫3D導覽楓丹白露宮&子爵城堡一日遊
絕美必訪巴黎聖禮拜堂&巴黎古監獄免排隊套票
葡萄酒愛好者羅亞爾河谷城堡一日遊+紅酒體驗
令人毛骨悚然的巴黎地下墓穴導覽遊

The People – Paris Marais地址:17 Bd Morland, 75004 Paris, 法國
入住時間:下午三點
退房時間:早上十一點

這裡的地點超級好的是,往西走直接進入最好逛的瑪黑區,往西北走到更多東西好看的上瑪黑區(巴黎第三區)離地鐵站走路兩分鐘,只要三站直接帶你到第一區主要景點,過個蘇莉橋直接到巴黎拉丁區(巴黎第五區)旁邊的巴士底也有許多巴黎的歷史街道與市集可以晃~對我這種愛走路的人來說,這地點時在市鈦好了(而且它剛好離我這次原本就想去的地方都比較近)

我住的是四人房,房型長這樣,活動空間很寬敞,床墊也算蠻舒適,除了每個人都有一個置物櫃之外,床邊也有一個置物櫃,跟插座,也有自己的燈,可以調亮度超棒的!而且我住的房間雖然是混宿房但有獨立衛浴,每天都有人打掃,又只有四個人,因此真的覺得很舒服!(衛浴唯一的缺點是房內的浴室水壓較小,但外部共用的就沒這個問題,感覺是擔心住客浪費水資源)

外部的共用衛浴跟廁所其實也很乾淨,然後女生應該會擔心洗頭髮吹風機的問題,櫃台可以借吹風機但是要押證件,建議是用完便歸還,我發現很多人會壓到退房,超沒公德心,因為我就是那個等吹風機等不到的苦主!!!

但飯店的餐廳超美,主題是都市叢林,如果真的不知道吃什麼,也可以來這邊吃,我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是週日,很多店都沒開,又是晚上了,所以我就直接吃餐廳,覺得還不錯!價格算平易近人,而且可以吃飽!晚上也會每天有不同活動蠻好玩的(像我待的其中一天有卡拉OK)

我覺得超酷的是他們的家庭四人房,很貼心有雙人床,所以我有計畫明年想帶家人去巴黎,就覺得住這裡好像會是非常好的選擇,總之我這次入住The People – Paris Marais真的非常喜歡,他們在法國其他城市也都有分館,評價也都不錯!大家可以列入你法國舒適小資旅行的住宿選擇喔!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