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推薦|只帶一咖20吋行李箱冬天自助歐洲

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開箱評價介紹,如何只帶一咖20吋行李箱冬天自助歐洲?這是非常多人好奇的問題,我如果獨旅歐洲一般只會帶一個背包(對!當背包客)或是只帶一個登機箱,因為廉價航空要加行李什麼的,然後如果要轉機要等行李覺得很煩,另外我人生第一次去歐洲就是因為帶了行李箱很大,第一次去,買了很多東西很重,然後在歐洲石子路拖得半死還把行李箱輪子弄斷,整個害慘自己,所以這篇是我的嘔心瀝血經驗,該如何將冬天衣服行李通通打包進一個登機箱!當然我還帶著筆電以及相機工作,因此前開式的Acer 巴塞隆納登機箱是我的推薦首選!

我是旅人:我選擇環保行李箱

對於行李箱有很多堅持的我,如果是不好用的行李箱我都一定背背包,這就是為什麼你看我這麼常背背包都不接行李箱業配的原因,不喜歡不好用就不要用,直到最近用到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發現真的蠻不一樣的!加上我當初會對她心動的最大原因是這個系列的行李箱是:100% 永續環保再生聚酯,回收的消費後塑膠經過碾碎及抽絲等製程後,重生轉化為可熔再用的rPET粒料,經過高技術製程賦予了第二使命與價值。選擇一款環保行李箱,踏上一段與大自然相互尊重的旅程!也是每個旅人期待這世界所應得到的尊重!愛上旅行之後反思環保以及永續,而就從自己的消費方式做起

也因為100% 永續環保再生聚酯,重量相當輕盈,材質富有彈性,雖然只有登機箱大小,但是可以輕鬆擴充行李廂空間,我一拿到他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因為怎麼看都比一般的登機箱輕巧,但實際使用過後真心覺得是魔術空間,因此以下要來示範我是如何準備冬天在歐洲的行李,而且我一去都是三周到一個月,以下分享我的將冬天衣服行李通通打包進一個登機箱的打包心法!畢竟歐洲民宿常常沒電梯,登機箱是最佳解法!

如何只帶一咖20吋行李箱冬天自助歐洲

1.冬天的歐洲會推薦好穿脫的洋蔥式穿法:所以行李箱會有厚有薄不會都是厚重衣服
2.準備5天份量左右的衣服:冬天歐洲乾燥不太流汗,因此如果真的沒時間洗衣服,重複穿也還可以!
3.內衣褲跟襪子我會帶即將淘汰,或是只剩單隻腳的襪子,穿完直接丟,有需要當地買新的
4.準備盥洗包與夾鏈袋(登機要將液體類都放進夾鏈袋),保養品會帶試用品旅行裝,用完也可以拋棄
5.搭飛機穿搭好穿脫的舒適衣物,以及一件連帽外套,圍巾,好走的鞋子(最厚重的東西可以都穿在身上)上飛機都可以脫掉,厚重衣服裡面可以穿一件舒適棉T或是細肩帶!
6. 我的隨身包一定是放的進我的相機的大小(對你可能會好奇我那相機呢?)
7.可以準備壓縮袋,回國前可以把髒衣服都壓起來,生一些空間給少量的紀念品

20吋登機箱冬天自助歐洲打包清單

  1. 可以外搭的毛衣四件
  2. 一般褲子兩件|牛仔褲一件|厚內搭褲兩件
  3. 輕薄睡衣褲一套(長袖長褲)
  4. 內搭T恤兩件
  5. 長板襯衫一件
  6. 襪子六雙|厚褲襪兩雙
  7. 內衣五件|內褲五件
  8. 20X20夾鏈袋2個(一個放各種妳會需要的旅行妝保養品)(一個放簡易的化妝品)
  9. 筆電|充電器(筆電+相機)|轉接頭|登機轉機簽證文件等等(如果有的話)

隨身行李(小包)打包清單

  1. 護照
  2. 錢包(信用卡一張|金融卡一張|現金)
  3. 行動電源
  4. 太陽眼鏡
  5. 相機(電池+記憶卡)

想像不到一咖小小的登機箱可以裝這麼多東西吧!我自己覺得不僅是出差好夥伴,也是喜愛輕巧旅行好夥伴,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讓我在旅行途中等待轉機時,也可以輕鬆拿出筆電工作,過安檢的時候也只需要把最前方的拉鍊拉開,不用東翻西找,優雅的就能把身上的電子產品拿出進行安檢,可以說是減少了手忙腳亂,省了更多麻煩!而前開有做隔層,不會一打開行李就被大家看光光,也是很棒的優雅設計!

除了我最愛的材質環保永續輕巧,方便優雅的前開是隔層之外,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還有很多細節與亮點,是我很推薦的原因,360度靜音萬向飛機輪,真的很好拖拉,就算行李很重,在地上的聲音也比我之前過的很多行李箱安靜很多,行李箱一定要有的TSA 海關安全鎖,才是最新型符合國際標準的鎖具!行李箱底部有把手凹槽,方便搬移,上行李層架等等好貼心!

美型,方便,輕巧,永續,環保,容量大,好用!我真的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麻煩,不喜歡帶著重物,喜歡輕巧,我真心推薦,對於這個行李箱的評價是非常高,也算是厲害行李箱/登機箱之中,多數人能夠負擔起的價格!他的優秀,是內外兼具,而且顏色都非常可愛喔!

Acer 巴塞隆納前開式登機箱購買資訊:

使用折扣碼【ANN1000】立折1000元以外,
加入官方@LINE好友還可折抵200元 !

更多Acer行李箱資訊請至:
Acer官方網站@LINE好友
Facebook 粉絲頁Instagram 粉絲頁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