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恐龍化石標本與美礦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大概是倫敦最闔家歡樂適合親子同遊的最佳行程!裡面充滿各種地質科學,互動裝置,還有許多水晶礦石礦物收藏,以及小朋友最愛的恐龍,恐龍化石,各種可愛動物標本,還有海底世界,坐落於倫敦南肯辛頓,繁華富有的社區,旁邊還有另外三個博物館(博物館控會發芬)與本身就是藝術品的建築物,這大概是在倫敦逛美術館最棒的一部份!然後重點就是常設展免費!

一進門就是最標誌性的大廳 Hintze Hall,2017年在這個展廳重新開放之後,重新將原本Dippy恐龍化石製換成巨大的藍鯨化石標本懸吊在大廳空中,這也是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主要入口,也是大家瘋狂拍照的地方,藍鯨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大動物,看見化石的樣子實在是很壯觀,加上建築本身的挑高穹頂!而這隻藍鯨的名字叫做Hope(是希望的意思)期望能夠喚醒人們對自然的愛與珍視讓地球朝向永續!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我最喜歡的是Hintze Hall的天花板,絕美細緻的植物繪畫是我的愛,總共有162種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物,非常符合維多利亞探險時代的藝術樣貌,也完全體現出在19世紀建築師對博物館的想像!而這每一張圖其實都有他的意義,代表著新興和衰落的帝國、繁榮和奴隸制,以及探索已知世界邊界的探險家們!

它們有跟GOOGLE ART & CULTURE合作有詳細介紹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參觀指南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17.50 (最後入場時間為 17.30)
*12/24-12/26公休

地址:Cromwell Rd,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SW7 5BD

主要入口:Cromwell Road (Hintze Hall)
次要入口:Exhibition Road(Earth Hall)

地鐵交通:South Kensington

人多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指引往次要入口進入請遵照工作人員指示
另外我自己的經驗是絕對不要假日去,因為會有超級多家庭真的會擠到瘋掉
這種熱門博物館就算免費也請先線上預約,因為可以等同快速通關入場券
不然人多時真的還要排快一個小時才進得去(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博物館)

寄物處

無法帶在身上的東西舉凡有輪子的行李箱或較大的包包都要放在寄物處
寄物處非博物館會員是要收費的

雨傘: £2
外套: £3
折式嬰兒車: £3
折疊式腳踏車: £3
包包少於四公斤: £3
包包大於四公斤: £7

Exhibition Road一進門就會先來到Earth Hall,會有一隻劍龍的骨骸迎接你,搭上電扶梯一起穿越地心,從這邊進去會先到地質區,了解各種地震,火山等等,地質自然類的探索,資料非常豐富詳細,所以不但小孩可以有寓教娛樂性質,大人也不會覺得無聊!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必看鎮館之寶

除了巨大的藍鯨化石之外,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還有許多寶物,如果時間不多可以參考下列的參觀重點喔!

長毛象化石(Hintze Hall)
地球上找到最古老的跟太陽系差不多歲數的隕石(Hintze Hall)
曼特爾龍化石(Hintze Hall)
25億年的帶狀鐵岩(Hintze Hall)
120歲的花瓶珊瑚化石(Hintze Hall)
史上第一個被發現的霸王龍化石(Dinosaurs gallery)
科學界已知的第一具禽龍化石(Dinosaurs gallery)


Earth’s Treasury gallery 大人應該會特別喜歡這個展間,都是各種礦物,寶石,水晶等等,像是可以在黑暗中發光的神奇礦石,各種結構的礦物,只是都是英文名字要看解說會有點吃力,但看漂亮的話可以看很久!(人長大之後真的會喜歡漂亮的石頭哈哈哈)

海洋動物區也很可愛,但就是動線設計比較老舊,因此人多時會無法動彈,我就是那個受害者,我還在裡面鬼打牆因為太多人,所以拜託你們一定要平日去,不然好玩程度會大打折扣!你就想像一般博物館兩個大人約會去走走,每組都是一兩個人,但這裡是假日時幾乎每一組人馬都是一家四口

如果是安排家庭遊有小孩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旁邊還有V&A美術館,加上海德公園肯辛頓宮還有哈洛德百貨公司都在附近,如果是家庭尤其時住宿也可以選在附近,這旁邊也很多飯店喔!

Booking.com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