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預約時間,必看梵谷向日葵

倫敦的國家美術館 The National Gallery,主要收藏為西歐地區13-19世紀的畫作,裡面非常多知名畫家的作品,免費入場之外,必看畫作包含梵谷的向日葵,但因為博物館不用錢又有世界名畫,因此館方也建議要預約入場,因為有預約者優先!就跟著我往下看倫敦國家美術館的看點收藏,參觀注意事項,以及如何預約時間吧!

倫敦自由行看這篇2024倫敦自助旅行攻略|景點,地鐵交通,美食,住宿,機票
倫敦景點區域特色懶人包|輕鬆規劃倫敦自由行行程

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預約時間

基本上因為國家美術館是免費的,因此不用預約也是可以入場,但是你也知道倫敦的免費博物館都很厲害,很熱門,周末與夏季觀光人潮與當地家庭都會一起湧入,因此如果超過人流管制,就會以有預約入場時間的人為優先進入喔!

這邊可以預

預約時間需要加入會員,當然他會問你願不願意捐款,我通常會捐五英鎊到十英鎊,如果身上有用不完的現金,也會投進一些免費博物館中!而且先再就算你不是網路預約,現場也可以用信用卡感應支持博物館!

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參觀資訊

地址:Trafalgar Square, London WC2N 5DN
營業時間:每日10am–6pm |星期五 10am–9pm|12/24-25以及1/1公休
票價:免費
寄物處:£2/件物品
包包規定:不得帶超過56 x 25 x 45 cm(連放寄物處都不行喔!)

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免費導覽

國家美術館在每周的星期二三四,下午三點都會有免費導覽,集合地點就在Central Hall,位於二樓的中央大廳,導覽時常為一個小時,任何人都可以加入!

另外博物館常常也會舉辦一些創意工作坊的導覽,或是創意活動,可以關注官網,基本上也都是免費參加,現場加入!

O2歐洲33國4G/3G上網SIM卡希思羅機場快線車票
倫敦出發巨石陣門票&近郊景點一日遊
划算又超好用的倫敦景點通行證
倫敦眼摩天輪門票倫敦西敏寺門票
溫莎城堡門票聖保羅大教堂門票
碎片塔觀景台門票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門票
皇家植物園邱園門票白金漢宮門票
牛津&史特拉福&科茲窩&沃里克城堡一日遊
科茲窩一日遊+17世紀旅館英式午餐
里茲城堡&坎特伯雷大教堂&多佛一日遊
評價超高莎士比亞出生地史特拉福&科茲窩之旅
倫敦《歌劇魅影》音樂劇門票倫敦《獅子王》音樂劇門票
倫敦悲慘世界音樂劇門票倫敦「魔法壞女巫」音樂劇門票
倫敦泰晤士河遊船 & 觀光通票

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看點

倫敦的國家美術館裡最有名的畫就為梵谷的向日葵,在同展廳(room43)中還有許多知名畫作,例如梵谷,高更,馬諦斯,秀拉,等等!旁邊(room44)還有莫內,竇加,塞尚,雷諾瓦等等,但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Jan van Eyck 所畫的《阿諾菲尼的婚禮》(Arnolfini Portrait)

可以參考博物館官方的Highlights from the collection

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適合喜歡純美術的人,因為倫敦太多免費博物館,所以如果深怕審美疲勞,建議可以依據展出的作品作為挑選參觀依據,就算只是隨便走走,國家美術館也需要預留兩個小時參觀,我自己約花了四個小時在裡面閒晃!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