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A 采樂製襪|襪子推薦,多巴胺配色運動襪穿搭!

ZILA 采樂製襪襪子推薦,多巴胺配色運動襪穿搭!去美國拉斯維加斯看F1之前,收到了來自ZILA 采樂製襪的襪子們!很興奮的決定要帶去旅行時穿著,最近我有點對好穿的襪子上癮,尤其是厚實舒適又不會腳臭的運動襪!我們很常為了穿搭會挑選可愛時髦的襪子,卻忽略了他們重要的機能性,但也是因為以前的印象就是機能襪的顏色跟長相都很醜,但現在越來越多好穿又好看的襪子囉!幫大家推薦一下!

現在大家都很喜歡穿小白鞋,剛好因為小白鞋在穿搭上不容易出錯,帥氣的運動襪有了可愛柔和的顏色,在穿搭上也看起來更時髦,這是我喜歡ZILA 采樂製襪的原因!平時我的工作是調酒師(基本上就是餐飲服務業)久站的機會很多,因此襪子沒選好台灣的天氣容易腳臭,站一天下來總是會很酸,尤其是腳板需要更多支撐與保護,旅行的我也特愛走路,在歐洲一天十公里是基本,而這次去拉斯維加斯看賽車,站著的時間非常多,加上天氣冷,因此保暖又舒適的運動襪是我的首選

這次我帶出門的襪子為ZILA 采樂製襪機能運動襪系列!由左到右,分別是:抗菌除臭.輕加壓中統女襪抗菌除臭.小腿壓力襪3D氣墊包覆運動女襪,每一雙都非常好穿,好穿到我準備要回購一波!

而且抗菌除臭.輕加壓中統女襪抗菌除臭.小腿壓力襪都是用專利除臭抗菌科技纖維,長效除臭抑菌,經 SGS檢驗抗菌率99.9%,能夠有效抑菌,因此不容易腳臭喔

這次搭長途飛機來回我都是穿著ZILA 抗菌除臭.小腿壓力襪,因為我每次搭飛機都會覺得腿部特別腫脹,發現穿小腿壓力襪之後會比較輕盈,但因為每個人能承受襪子壓力的程度不一樣,我大約到半途之後會把襪子脫掉,下飛機前再穿回來!這樣整個搭飛機的途中確實讓我的腿部比較舒適,不會一直覺得沒辦法舒展!而且這雙襪子在腳尖跟腳後跟的地方都是寬鬆的設計,因此腳板可以感到很放鬆!

ZILA 抗菌除臭.輕加壓中統女襪是我日常工作最愛穿的一款,厚薄度適中,前腳趾、後腳跟加厚包覆,緩衝避震,舒適減壓,還有大面積足弓加壓,加強支撐力,連走路都變得輕鬆,襪內裏採用涼感底紗透氣排汗,乾爽舒適,久走跑步腳底也不會起水泡,加上萊卡 (LYCRA) 彈性纖維,耐穿不易鬆,不管是工作還是久站穿靴子站一整天也很舒適!

3D氣墊包覆運動女襪 是我每次穿布鞋時的搭配,而且顏色超多,根本多巴胺配色,襪子雖然厚實,但舒服又透氣,有4倍毛圈加厚,腳尖加厚防護,保護腳趾,加上環狀彈力帶包覆,增強腳踝穩定能力,高強度運動也不容易扭傷,我都會穿這雙襪子跟運動鞋跳ZUMBA跟有氧喔!而且而且他是左右腳不同邊的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但我最喜歡的是:這雙襪子為類手工對目,因此腳趾部分的接縫平整細緻,比起一般的厚襪子較無異物感!腳趾頭不會被壓迫到因此很舒服!

真心推薦給大家,自從迷上各種好穿襪子之後,對於五雙三雙一百塊便宜可愛的襪子已經完全不感興趣,因為穿起來的感覺差太多,而ZILA 采樂製襪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項每日必備的消耗品!

ZILA 采樂製襪官方網站ZILA 采樂製官方粉絲團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