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Asbury Park景點|維多利亞式廢墟音樂祭海灘

美國旅遊如果在美東像是紐約附近,想去海邊我最推薦的就是Jersey shore地區,有幾個知名的度假小鎮或是派對小鎮,以及近幾年快速發展的ASBURY PARK,夏日的音樂祭演出以及耳熟能詳由Bruce Springsteen在1970年代所推出的專輯Greetings from Asbury Park,帶給大家70年代的懷舊美好,牆上的藝術塗鴉以及翻修的劇院,走在ASBURY PARK的海灘上,有種電影布達佩斯大飯店的既視感!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ASBURY PARK的維多利亞式美麗廢墟,是在1920年代到60年代間這裡蓬勃發展食所遺留下來的建築,華麗的會議大樓,劇院以及賭場,都見證了這個小鎮的興衰.經過多少年的空無一人,在前幾十年他曾經有過惡名昭彰,如今又充滿了生機!翻修的建築,進駐的店家,酒吧!還有一間彈珠台博物館非常地受到歡迎!

Paramount Theater and Convention Hall

會議廳,以及相鄰的派拉蒙劇院和連接兩者的大拱廊,這是澤西海岸最華麗的地標之一。我看見就直接愛上了! 多年來,這個歷史悠久的娛樂場所曾舉辦過布魯斯·斯普林斯汀、艾爾頓·強、弗蘭克·辛納屈和滾石樂團等人的演出。這也是這個海灘盡己尼被打造成夏日音樂祭的樂迷必訪之地的原因之一!老實說,當我們開車到海灘前的馬路上,我盡然是馬上聯想到了利物浦!這兩個城市都帶有抒情搖滾的哀傷感.

充滿著藝術與塗鴉,以及不是太長的海邊棧道可以散步,寬廣的海岸線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週邊有很多酒吧跟冰淇淋等攤位,花個半天在這邊好好享受逃離城市的度假感!也可以考慮在ASBURY PARK住一晚

Booking.com

The Stone Pony

Bruce Springsteen 的首張專輯被命名為“Greetings from Asbury Park”,在與幾個不同的樂團一起表演後向澤西海岸致敬。雖然當時它並沒有受到熱烈的歡迎,但它現在可以說是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好的搖滾專輯之一。封面上有一張來自這裡的複古明信片,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Asbury的酒吧和沿著海岸木棧板傳出音樂的聲音。如果你是搖滾樂迷一定要去The Stone Pony,這是因Bruce Springsteen)的專輯 Live from Asbury Park 而聞名的音樂表演場地。The Stone Pony 被許多人視為音樂聖地,幫助開啟了當今許多知名音樂家和樂團的職業生涯。 每晚都有現場音樂,可以說是搖滾樂團孵化器啊!!!

Wonder Bar

Wonder Bar 是以現場音樂表演和色彩繽紛的外牆而聞名,一切都是為了好玩是這間酒吧的衷旨。而且他的歷史與許多知名的美國音樂人有關,例如邦喬飛!總之這裡也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有表演,是國際樂迷的聚集地,而且他最有名的是它有狗狗HAPPY HOUR,還有舉辦狗狗賽跑,真的是非常有趣可愛的一個地方呢!

地址:FIFTH & OCEAN AVENUES ASBURY PARK, NJ

在ASBURY PARK海灘的盡頭,是以前舊的賭場,現在則為一個藝術陳列空間,旁邊也有許多塗鴉!今天矗立的賭場建於 1929 年,取代 1928 年 1 月被大火燒毀的原始木框架賭場。但是後來因為暴風雨以及年久失修,原本裡頭宮殿般華麗的遊樂場轉木馬已經不付存在!我們去的時候賭場的另一端正在施工,希望修復完成之後可以帶我們回到20年代的繁華!

真的蠻推薦在ASBURY PARK住上一晚,夏日的白天曬曬太陽泡泡水,晚上去聽一場音樂表演,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海邊活動呢?而且平日的這裡人不多,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也很舒服,我個人追海鷗追了一整個下午!

喔!對了在美國開車最方便,旁邊就有停車場喔!如果要搭乘大眾運輸,Asbury Park Station離海邊不會太遠,旁邊會經過一個漂亮的社區小湖,可以慢慢散步到海邊也很不錯!

World Nomads旅遊保險推薦|海外旅遊平安險不便險,covid醫療險都安心!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