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誠牛排|菜單,食記,新北蘆洲在地人推薦美食!平價牛排原塊肉質!

新北蘆洲在地人推薦美食!濠誠牛排

上星期跟大學同學想說好久沒去碧華布街,所以跑到了三重蘆洲那邊,想起來朋友曾經推薦過一家牛排館,就在蘆洲,就是這家"濠誠牛排"是擁有22年的百貨連鎖牛排老店,而因為老闆就住在蘆洲,因此也只有蘆洲這間是直營,還可以跟老闆聊天!而且老闆還超好聊的喔!!

濠誠牛排的用餐空間簡約寬敞,雖然普通但整體環境蠻乾淨的,我們特別挑大約下午兩點過來,因為之前看其他人分享的文章用餐期間都很多人,我們下午兩點來時只有一組客人,但我們要離開前大約四點半已經有兩組家庭進來用餐!生意可以說是相當好啊!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濠誠牛排菜單

濠誠牛排菜單非常的吸引人,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點餐,而且牛排分量與部位都清楚寫在菜單上面,照片也都跟實際的品項長的一樣喔!我們點的是頂級肋眼牛排,蒜香厚切牛排,跟老闆推薦的蒜香帶骨牛小排,因為選擇障礙所以還加點了一份中卷!

朋友點的後切蒜香莎朗是醬跟肉分開放,因為想先試試看牛肉本人的味道與肉質,她非常喜歡,雖然較少油脂,肉質稍微有嚼勁,但還是很嫩很好吃,他一直說他點對了!而且真的很厚,我每次都帶這個同學出門吃東西,哈哈哈!因為兩個大食怪一起出門才能點什麼就點什麼不用怕浪費,想吃的都能吃到!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我只要到牛排館一定是點肋眼,而且只加一點鹽,令人驚豔的是吃的到肉質的甜味,油脂感,打破了我對一般台式牛排的看法,而且有帶一點筋,真的是原塊牛排!!!不像是一般平價牛排的組合肉或是泡過嫰筋粉,是貨真價實的牛排口感!!

而且真的很推薦店家特製的蒜酥,就像一般吃美式牛排其實有時候也會有蒜片或是烤大蒜放在旁邊做搭配,經過高文油炸的蒜酥已經不帶辛辣感,只有蒜頭香氣以及酥脆口感!我跟朋友都是喜歡蒜頭的人,都對於蒜酥讚不絕口!

喜歡海鮮的人不要錯過中卷,完全不用調味,保留了中卷本生的海味鮮鹹,而且因為新鮮,肉質Q彈之外還有自然的甜味,這是只有新鮮的中卷才有的味道,覺得真是太好了我們有點中卷!

蒜香帶骨牛小排肉質非常的嫰Q,最療癒的就是啃骨頭的部分,老闆走過的時候看我在啃骨頭,秒說我懂吃!他也跟我分享每次看到有客人把骨頭帶肉留在旁邊就會覺得蠻可惜的!因為骨輪旁的筋輪非常的香,推薦大家要吃乾淨才行!但讓我最驚豔的其實是濠誠牛排自製的胡椒醬,我自己平常吃牛排是完全不加醬料,然後我也不太吃辣,但他們家的黑胡椒醬比外面清淡許多,辣度較低之外也不會很鹹,搭上蒜酥一起配牛排算是很很滿意的醬料體驗!

另外食量大的人店家也很貼心地可以加麵,而且這不是黃麵(我超級討厭吃黃麵)一般台式的鐵板麵都是黃麵,我真的是厭惡至極,但濠誠牛排使用的是Q彈的白麵,就算吃不完外帶回家也不會整個爛掉,跟蛋黃還有剩下的胡椒醬與蒜酥拌在一起超級好吃的啊!

因為我們下午沒什麼客人的時候來,老闆也跟我們分享一些他開店的心得,一些他能經營濠誠牛排連鎖店有成的秘訣,也跟我們清楚地介紹他所使用的牛肉與麵條,看老闆滔滔不絕真的是很用心,也很有熱誠地在經營這間店,難怪我跟朋友都沒有失望,甚至覺得比原本期待的更加滿意!

與其他一般台式牛排館不同的是,自助吧除了提供一定會有的冷飲與玉米濃湯之外,居然還有熱飲機,剛好可以補充個咖啡因,還是用莫凡比的咖啡,讓人有更多選擇,這點是我很喜歡的,因為我一天需要好多咖啡啊!(完全私心有咖啡就加分)

而且阿沒有冰淇淋就稱不上是自助吧!濠誠牛排提供四種口味冰淇淋,而且冰箱溫度超級剛好,冰淇淋特別好挖,有香草,薄荷巧克力,草莓與紅豆牛奶口味,草莓冰淇淋裡面有草莓顆粒,紅豆牛奶冰淇淋中有紅豆顆粒,讓人吃的很滿足喔!

濠誠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06號
電話: 02 2281 0677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30–14:00, 17:3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11:30–21: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