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ounce皮夾開箱|如何挑選妳的隨身財庫,招財開運皮夾推薦

74ounce皮夾在網路上的詢問率超高,我也被燒到啦!重點是因為新年要到了,一定要來開箱新皮夾後傳授給大家如何挑選妳的隨身財庫,推薦你招財開運皮夾,並開箱給你看!基本上74ounce皮夾的設計幾乎是符合一個完美的財庫!而且美型實用兼具,拿起來手感也很好,堪稱當今CP值最高的真皮錢包啊!

每年過年都要換皮夾嗎?更換錢包的頻率

皮夾等於個人的隨身財庫,然而皮夾都是有壽命的,有些可能想錢想瘋的人可能會以為新皮夾就會招財,每年都換一個,但其實你跟皮夾是要培養感情的!因此不建議每年都更換,會建議可以挑一個質量不錯的招財開運皮夾,並使用三年,三年後運氣就差不多用光了,就可以換了,在這之前如果有破損再去更換(因為破損的皮夾會漏財),而舊的皮夾也不要賣掉或是丟掉,可以放些舊紙鈔再裏頭,還是有為你聚財的功能喔!!!

長夾好還是短夾好?

雖然短夾方便,有陣子我也愛用短夾,因為我的隨身包都不大,所以這幾年很長都是帶短夾或零錢包出門,但發現用了短夾之後真的是錢賺不大,好像用長夾的時候比較旺的感覺,因為錢包一定要好好照顧,裡面的錢,發票,收據都要分門別類好好收著,不能摺到,你如何對待你的金錢,你的錢就會如何效力你

因此我是選擇 74ounce Tender Lady 真皮手掛三層長夾,我是什麼東西都會往皮夾塞,為了解決錢包很凌亂的問題,多夾層的長夾,或是"手拿包式的長夾"都是我的最佳首選!而且還是使用非常好拉滑順的SBS拉鍊喔!

錢包的材質很重要

就命理風水來說,錢包還是真皮好!我自己也愛真皮的質感,尤其是 74ounce Tender Lady 系列手感超好的柔軟真皮材質,會想好好地拿著自己的錢包!覺得比很多輕奢品牌皮夾都摸起來更舒服喔!我自己拿到這顆新皮夾之後就每天摸,愛不釋手!

錢包的顏色決定你的財運

一般來說如果要招財進寶,進可攻退可守的顏色就屬黑色與藍色系錢包了!所以我當然選我最愛的天藍色啊!而白色與紅色是萬萬不要選的顏色,會花大錢,愛花錢,守不住你的財富!其他像是綠色,大地色系,都是走比較安全的路線,雖然不像黑色或是藍色那般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但也可以幫助財運喔!

我想這是為什麼74ounce Tender Lady 系列沒有紅色跟白色 XD

74ounce皮夾開箱

我個人偏愛手拿包款的長夾,因為好整理,像是這款74ounce Tender Lady 真皮手掛三層長夾還能放得下手機跟鑰匙,如果只是去超市,郵局,銀行等地辦點事情,或是沒特別要帶東西出門,基本上只要帶上它就可以了,而且還有一條掛帶可以掛在手上,好拿又有型!

而且收納空間超多,兩個大夾層,中間有大空間零錢夾,還有拉鍊內帶,以及6個卡夾,共計十個夾層空間,是個招財納福的母錢包喔!完全不用怕發票收據或是卡片集點卡沒地方放!真的是魔術大空間,我實在是好喜歡也好需要!

是時候換個好用好看高質感的招財皮夾啦!農曆年快到了,除了買新衣新帽,除舊佈新之外,心靈上的,當然還有財富上的,都要好好注意!升級你的隨身財庫,讓我們今年都能往小富婆更加一步邁進吧!

74ounce實體門市

高雄台中台南的朋友,有實體門市可以親自去體驗看看喔!

  • 高雄五甲店:高雄市鳳山區公園二街36巷12號
  • 高雄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60號
  • 台南健康店: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86號
  • 台中向上店: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337號

當然也可以在官網上選購啦!趕快升級你的招財皮夾吧!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