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必吃叻沙,沙嗲,海南雞飯!

竹北素食餐廳|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台中知名的熱浪島南洋蔬食在竹北也吃的到了!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菜單中提供非常美味的南洋料理,除了美味之外,令人意想不到居然是素食,中午時間餐廳生意超好,超多家庭來到這裡用餐,不虧是原本在台中就人氣爆棚的蔬食餐廳啊!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安妮 Annie’s Wanderlust 第一手旅遊資訊|旅行與生命中的美好哲學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推薦

炎熱的夏天吃不下飯就是要來點負擔較低的蔬食,或是超級開胃的南洋料理,把素食與南洋風味結合實在是太聰明了,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讓人彷彿來到了綠洲!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竹北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1F
訂位電話:03 558 8319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1:00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官網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竹北店菜單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的菜單非常豐富,從套餐,到鍋物,還有許多南洋茶點,特調也都超級好喝(還都很大杯)而且套餐含有一份主食,飲料跟甜點,分量我自己覺得男生吃得飽,小鳥胃會覺得份量非常充足!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必點

沙嗲烤雞串&酥炸豆皮

我們點的茶點為沙嗲烤雞串,素食的雞肉搭上爽口的小黃瓜,在炎熱的日子裡,還有個涼拌百香果風味的青木瓜,超級好吃!我跟我朋友都覺得素肉很厲害,口感真的很像肉丸,沙嗲醬的味道也不會過於厚重,我們一下就吃完了!還有超級令人驚豔的酥炸豆皮,超級酥脆,我朋友剛好上個月去日本也有在居酒屋吃到這道料理,他說熱浪島的比較厲害!

海南雞飯

我點的主餐是海南雞飯,南洋料理有許多都有辣味,不吃辣的我就選擇店家推薦的薑黃飯搭配素的海南雞,搭配香菇湯以及四個小菜,超豐盛的!!!

我自己非常愛海南雞飯中的薑黃飯,除了飯煮得恰到好處之外,薑黃非常入味,單吃飯就有一點味道,即使沒有醬我也能把飯吃個精光,但是口味整體是偏清淡,非常和我的胃口.小菜的部分有涼拌醃漬的苦瓜,連不吃苦瓜的我都覺得不錯吃!

叨沙麵

朋友點的是店裡的招牌必吃,叨沙麵,濃郁的風味以及香料撲鼻而來,連我也忍不住品嘗了幾口,雖然有點辣口,但我還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很難想像純素的叨沙也能擄獲我的心,難怪在看網友們寫的食記都大推這一道料理!我朋友更是直接把湯喝完見底,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摩摩喳喳&七葉奶酪

甜點的部分是摩摩喳喳與七葉奶酪,喜愛椰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摩摩喳喳裡的果凍也是店家自製,我個人是吃完超級想再點一碗,我本身很喜歡七葉蘭的味道,奶酪在口中化開香氣餘韻悠長,非常的療癒!

黃金蕎麥茶&泰式奶茶

飲料我們也覺得很厲害,我因為生理期沒辦法喝冰的,店員推薦我黃金蕎麥茶,好喜歡蕎麥的香氣,而且也蠻大一杯,朋友點的是泰式奶茶,我們都一致認同很厲害,風味夠香茶味也夠重,但是甜而不膩,比起市面的泰奶,沒有這麼甜!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竹北店用餐,我們都很喜歡,也會回訪,在服務生一面幫我們上菜我們還一邊討論,我們有個共同的澳洲朋友因為吃素,所以今年來台灣找我們玩的時候選餐廳讓我們很頭痛,因為傳統素食實在是我們不喜歡,新的蔬食餐廳又很西式她在澳洲有一大堆,要是早點認識熱浪島就好了,也說好她下次來找我們玩時一定要帶她來這裡吃飯!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竹北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1F
訂位電話:03 558 8319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1:00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