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 Bella 自然保護區|西西里陶爾米納小島,愛奧尼亞海上的珍珠

Isola Bella 是西西里陶爾米納的自然保護區擁有絕美海邊,就像是迷你版的聖米歇爾山,又有愛奧尼亞海上的珍珠之美稱,以前就常常在過外旅遊雜誌跟網站上看到,因此他也一直在我的"海邊清單"之中,跟海有關的景點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拒絕,而且他很容易到達,也因為如此觀光客非常多!但神奇的是海水依然清澈,在岸上就能看到海裡的魚呢!

2023陶爾米納TAORMINA旅遊|西西里景點,交通住宿美食自助攻略

Isola Bella怎麼去?

Isola Bella算是一個很好到達的漂亮海灘與大島延伸出去的小島,從陶爾米納山上(舊城區)搭纜車下山(單趟5歐元)照著指標走大約10分鐘就會抵達!而最近的公車站是 Taormina Via Nazionale,如果從第他城市要過來,也可以選擇搭火車到 Taormina-Giardini 再走路半小時或是搭15分鐘的公車!入口處是一處長長的階梯,不會過於陡峭,還能看見鐵軌,要是沒有這麼多人一定會是非常非常夢幻的地方啊!

關於Isola Bella

Isola Bella 位於陶爾米納一個叫做 Mazzaro 的地方,海灘被稱作為 Lido il Delfino 這邊林立了許多酒吧與餐館,遮陽傘與沙灘椅是需要租借的,如果不太介意自己也可以帶毛巾或是海灘巾躺在鵝卵石上,這裡的鵝卵石圓圓的,所以躺起來很像在岩盤浴的感覺!

1890 年,維多利亞女王的孫女 Florence Trevelyan 買下了這座島,蓋了別墅與花園,種植了許多異國風情的植物,後來這座島變為 Bosurgi 所擁有,直到1990年這個家族破產,這座島才歸西西里政府所有,並成為自然保護區,登島費用為4歐元,但我自己覺得可登島可不登島,因為享受這裡的美景與海水才是重點!Isola Bella與西西里本島有小小的距離,中間有一條被海水覆蓋的沙灘,可以直接走過去,也形成了非常迷人的景致!海水的顏色非常清澈迷人,即便是九月底在陽光普照十分依然可以下水游泳!

Isola Bella 附近住宿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